5個建立最愉快戀愛的關鍵

1 / 1

https://msamandaisme.com/5-things-to-build-the-most-enjoyable-relationships/ 

文圖完整版

在任何關係中成為真正的偉大夥伴都需要付出努力和大量的意識。 毫無疑問,後者是決定因素。 最近,我看了這麼多新聞和戲劇,他們都談論他們的丈夫或男朋友在騙他們,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想分享一些觀點,讓你們大家一起努力維護你們的關係。

1. 誠實

在每一段感情中,甚至在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答案肯定是“誠實”。誠實是建立健康關係的關鍵組成部分,不僅因為它有助於我們避免有害的信任破壞,而且因為它使我們能夠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幻想中,並可以與他人分享這一現實。當然,每個人對世界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但是通過彼此共享這些看法,我們彼此了解我們的真實身份。

關係不一定是完美的。但要彼此誠實。

2. 分享

我們想與特別的人分享我們的生活。

這是關鍵。當你決定優先考慮某人時,你就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了一步。這並不意味著你每天都在與他們共度時光,但至少你會想到它們。

你可以將優質的時間與他們的時間表相結合。時間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我們誰都不想浪費時間,因此,如果你選擇與某人共度時光,那麼你已經開始與他們分享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接受

談戀愛或與伴侶建立關係時,需要你對伴侶的接受程度,以及涉及你無法改變的事情。在這件事上,你不能指望有完美的關係甚至是完美的伙伴,就像我上面說的,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關係涉及一定量的付出和接受,並且你需要接受很多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弄清楚你和你的伴侶之間是否真正合適的配對以及您是否可以接受某些東西的重要性。

有時我們根本無法接受某些事情。這就是為什麼在約會時甚至在建立關係之前真正認識彼此如此重要的原因,以便彼此之間有一個深刻的了解,讓您有機會了解他們的所有知識。道德,信仰,簡而言之,某人是什麼樣的人。真正認識某人的唯一方法是與他們花費足夠的時間,並向他們提出正確的問題類型。

如果你要與某人約會或有一段戀愛關係,則需要意識到這應該是一種“成人戀愛關係”,而不僅僅是像小狗一樣的愛情。因此,關係需要艱苦的工作,努力,時間,接受和一定程度的付出和接受。並非所有事物都總是按照您想要的方式發展,因此從一開始就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

4. 支持

在戀愛關係中,每個人都應該互相支持。他們應該互相成長。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上次感到支持是什麼時候?你上一次感到安全,受到鼓舞並能夠100%感到自己是什麼時候?

如果你的伴侶為你創造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來做到這一點,那麼你真的很幸運。如果不是,你是否想過為什麼不感到安全,得到支持和被愛?

當某人真正地愛你並支持你時,他們會站在旁邊,並為您提供自由漫遊並成長為一個人所需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將永遠不會審判你或對你的想法。他們將成為你的事業的啦啦隊長,而不會成為團伙。當你需要它們時,它們會為你前往世界的另一端,但不會使你感到窒息。

他們也許可能不會一直存在,但是對於真正重要的事情,或者當你生病或處於黑暗中時,他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甚至你都無需詢問。他們似乎是世界上最忙的人,或是像是不親近的人,但在重要的時候,他們會為你放棄一切。

他們會愛你的。無條件的。這實際上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

5. 考慮

你在製定未來計劃時會考慮他們

如果這個人在製定週末的未來計劃,即將到來的旅行,甚至當晚在哪裡吃晚飯時想出了主意,那麼您真的很珍惜與他們共度時光。

你想與他們分享新的經驗。你可以一起真正享受美好時光。總是能夠分開做事很好,但你對這個人很在意,希望繼續與他們分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