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1 / 1
一般人聽到男友不願意公開關係,瞬間就會開始缺乏安全感,內心的小劇場各種幻想,自己會越想越害怕!其實不見得都是壞的狀況,以下5點帶你分析男友不公開關係的原因。

男友不公開關係01. 本身個性低調

若男友的個性本身就比較害羞怕生,也沒有在經營自己的社群,那就有很高比例的可能性是這種情況,畢竟放閃文一發出去,絕對會被親朋好友關注,甚至是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內向的他自然就不會想要引起他人的注意。

圖/ Pexels cottonbro studio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男友不公開關係02. 目前感情還不穩定

這個對象他的個性可能比較小心翼翼,深怕一公開關係沒多久,兩個人感情還不夠深厚,一吵架有可能就會演變成分手,此時社群上剛公開的照片,自己又要默默地刪除,這樣豈不是很尷尬,也可能是他以前就有過類似的經驗,所以才會特別的謹慎。

圖/ Pexels cottonbro studio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男友不公開關係03. 剛結束上一段感情

有一種可能性,男友與前女友的社群裡有一些共同的好友,為了不想被他人延伸話題做討論,他寧願暫時先低調一陣子,其實分手後本就是互不干涉各過各的生活,不過這種事情實在太容易被拿出來說嘴,有時候低調點也是保護現任,避免被有心人汙名化。

圖/ Pexels Jonathan Borb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戀愛腦」遠離渣男!創造幸福,請先學會愛自己!

男友不公開關係04. 沒有想要長期發展

如果男友對於彼此的未來都沒想法,你問他意見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你就需要思考一下段捨離囉!一般人至少都會幻想過彼此的未來,甚至更積極的人是已經開始規劃,有的人只是短暫寂寞空虛,所以找一個人來陪伴,若你遇到這類型的對象,建議直球把話說開,因為雙方對於未來沒有共識,歲月對於彼此都是很珍貴的東西,放過彼此尋找真正對的人吧!

圖/ Pexels Tizino Academy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男友不公開關係05. 騎驢找馬

男友若是這種情況,確實會讓人感覺很沮喪,甚至你已經發現他還有再跟別人曖昧,直接稱他為「渣男」也不為過!相處後對彼此有不滿,應該提出來互相討論並改善,而不是偷偷摸摸繼續找對象,若覺得不適合也應該直接提出分手,騎驢找馬的心態其實已透漏他這個人的誠信有問題,趁早斷捨離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好的選擇。

圖/ Pexels Adil

文章首圖/ Pexels Andrea Piacquadio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男友不公開關係 #男友不發照片 #男友不標記我 #男友不想公開關係 #愛情 #談戀愛 #安全感 #卑鄙夫婦 #男友很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