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1 / 1
女孩挑對象最害怕遇到的類型之一就是「媽寶」!話題永遠離不開媽媽,有些人會覺得媽寶只是比較孝順,其實並非如此!媽寶的一大特徵就是缺乏「獨立的判斷能力」,媽寶的個性從小就被父母慣養而成,短時間內是很難被改變的,本文教你看穿媽寶的套路。

媽寶特徵01. 我媽媽說

媽寶最常會出現的詞彙就是「媽媽長媽媽短」,因為媽寶的生活就是圍繞著父母轉,自然而然早已養成習慣,生活中能跟別人分享的經驗也都是來自於父母,甚至連他自己都不會發現異狀,即便你靜下心來與他溝通,媽寶還是會覺得「我聽媽媽的錯了嗎?!」,導致彼此頻率完全對不上。

圖/ Pexels RDNE Stock project

👉一直做惡夢代表什麼?5個原因竟是健康亮紅燈,很可能是「憂鬱」前兆!

媽寶特徵02. 我先問我媽

媽寶的一大通病就是「無法自己做決定」,在面對事情時,他們更相信自己的父母,自己反而缺乏自信心!生活中下任何大小決定,都需要經過父母親的同意,其實身為父母,該放手讓孩子做決定的時候就要放手,一旦錯過教育的黃金時期,人格特徵早已定型,這時想要孩子改變,就會變得非常困難。

圖/ Pexels cottonbro studio

👉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使用這5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媽寶特徵03. 我不知道,我不會

父母常常會幫孩子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以至於發生問題時,媽寶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會,也不知道怎麼解決,可是我們可以自己上網去找答案,或是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而不是丟出一句「不會」就沒了,媽寶相較之下也比較沒有任感,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去擔責任。

圖/ Pexels Timur We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6招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媽寶特徵04. 我媽覺得這樣比較好

若你真的不幸遇上媽寶,一定要先預想如果出現「婆媳問題」該怎麼辦?一個機智的老公,絕對可以安撫好老婆,同時也能讓婆婆沒話說,想像一下你提任何意見,老公都覺得尊重媽媽才是正確的選擇,我想「段捨離」應該才是這回合的正解!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婚前一定要確定好對象的個性,是否有擔當能夠組織自己的家庭,並且懂得保護你。

圖/ Pexels Vera Arsic

文章首圖/ Pexels cottonbro studio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另一半出軌的徵兆,出現這6種行為,他很可能是變心劈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拖延症」可能是病?恐造成憂鬱、焦慮和睡眠品質不佳等負面影響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媽寶特徵 #媽寶 #媽寶個性 #媽寶結婚 #媽寶行為 #媽寶男友 #媽寶女友 #媽寶對象 #愛情 #卑鄙夫婦 #談戀愛 #遇到媽寶 #遇上媽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