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阿魔鏡!一張圖測出你的可愛類型,原來別人心裡的我是這樣!

1 / 1

最近學生們都逐步開學了,不論你還是不是學生,剛到一個新環境、新團體,應該多少都會有那種 ’’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 的想法吧~因此在這個時間點,為各位準備的就是「可愛類型心理測驗」,來看看你究竟是何種類型!

Q:開學第一天,你會跟哪位同學搭話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正在看書的同學

選這個的人,你是「呆萌型」可愛!心思簡單、性格單純,擁有著脫俗的氣質,卻也有著古靈精怪的一面,因此容易受到大家的關注,讓人不自覺地想要保護!

選擇2:到處講話的同學

選這個的人,你是「活潑型」可愛!在團體裡是個善於分享的角色,性格開朗、巧言令色,容易變成大家的開心果,加上跟誰都相處的蠻好,是個隱藏版的社交高手!

選擇3:一個人獨處的同學

選這個的人,你是「療癒型」可愛!天生有著一種難以抗拒的感染力,率真自然、溫暖善良,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同理他人的感受,因此跟你相處非常舒服且幸福感十足!

選擇4:坐著發呆的同學

選這個的人,你是「反差型」可愛!外表看上去可能有點距離感,但熟了之後旁人就會發現你可愛的一面,同時你也會展現出你獨有的魅力,是個有才華、有內涵、又懂得撒嬌的人!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可愛類型心理測驗」,無論如何別忘了自己的可愛!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心指數心測

-

單純指數心測

-

調飲系女孩圖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可愛類型心理測驗 #可愛類型 #心理測驗 #可愛 #心測 #邱比特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