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性」福嗎?性慾心理測驗,不要告訴別人,其實自己是個小壞壞!

1 / 1

你「性」福嗎?性慾心理測驗,不要告訴別人,其實自己是個小壞壞!透過心理測驗,測出你性需求!

在森林裡你迷路了,剛好有木頭可以生火取暖,請問你會選擇哪一把斧頭砍木材?

性慾心理測驗:選擇A

性需求指數:40%

對你來說,此刻的你沒有太多心力顧到性這件事情,你光為了生存或是目標,已經忙得焦頭爛耳,現在的你只想趕緊平平穩穩度過眼前的關卡,其他的事情,之後再說,你並不會覺得太多可惜或是緊張,因為你知道你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完成。

性慾心理測驗:選擇B

性需求指數:70%

性,對你來說是一種加成,能讓你的生活及感情更滋潤,沒有一定要,但有絕對是很好!但因為你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要兼顧,所以你無法把性擺在人生中的第一,不過也不代表你不重視。

性慾心理測驗:選擇C

性需求指數:99%

對於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有三件:「吃飯、睡覺及性」。三件事情就足以支撐你的生活,你對於生活的要求就是這三件,不能妥協!如果這三個沒有照顧好其他一項,你的心情就會變得不好。還好你夠了解自己,所以目前這三項你都保持的很好。

#性慾心理測驗 #性慾 #慾望 #性能力  #壓力 #真心話#在乎#在意#想念#告白#脫單#約會#問題#初戀#曖昧#二十年#情侶#滑桿#堅強#台灣#遊戲#心理測驗#愛情#伴侶#第一印象#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快樂#心理諮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