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得太帥!我好不安怎麼辦?8個姿態決定你們感情的未來。

1 / 1

「男朋友長得太帥!雖然我努力打扮自己,但感覺好沒自信!」「男友長得太帥!就算公開有女朋友了,還是桃花不斷!怎麼辦?」男友長得太帥!不只是校草,就算和我穩定交往還有女生倒追!我還好不安又壓力好大!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就讓尼克小姐告訴妳這段戀愛妳的姿態決定了一半感情的未來,就用這8個姿態收服他的心,安放妳的心在他心上。

👉延伸:男友不給看手機就代表有鬼?看另外一半手機代表妳逐漸失去這段感情

男友太帥怎麼辦1:戀愛是兩個人談,而妳很重要

男友怎麼辦?尼克小姐直白告訴妳戀愛自你們兩個在談,而妳很重要!不是外表好不好看重要、不是個性溫柔重要、不是身材火辣重要,而是妳很重要!當然,我們總會透過外表來形成第一印象,但男友和妳都走到交往的關係,妳愛不愛他?和他在一起快不快樂?能夠自在的表達想法、能被支持被了解,戀愛中相處的精神層面絕對都比外表好重要。

男友太帥怎麼辦2:讓男友告訴妳「他為什麼愛妳」

「就算男友先告白的!但我還是好不安!」「我們感情很甜蜜!但想到男友這麼帥還有人到追他,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歡我哪裡?」不管妳男友會不會、擅不擅長表達想法,但處在感情裡的你感到不安,就讓妳男友告訴妳「他為什麼愛妳」,尼克小姐告訴妳,請直白坦率地表達妳的需求:「我好喜歡你...這些地方,我也好想知道你喜歡我哪個部分?」

👉延伸:五大原因分析!為什麼你明知道你們沒結局,但是還是耗在那裡?

請直接告訴你男朋友"妳需要什麼、妳想要什麼、妳希望他做什麼",請有自信的在關係裡表達被愛、被肯定的需求,相信我能接觸妳這些情緒的另外一半,長期相處才會身心健康。

男友太帥怎麼辦3:定期表露愛意為感情加溫

「把愛說出來在戀愛關係裡太重要了!」尼克小姐必須說愛和歸屬是人很基本的需求渴望,而談戀愛是一段很私密、很密集,很可以自己經營的愛與陪伴關係,所以除了儀式感的過節,也記得定期互相透過語言表達雙方的愛意吧!

👉延伸: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大熱戀期症狀,做到這幾點絕對是你的真命天子!

男友太帥怎麼辦4:適度放閃也是必須

情人節、在一起三個月、一週年、聖誕節,甚至只是周末出遊,適度的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也是需要的,雖然有一種說法是「穩定的關係、內在感情的滿足自然不需要索取外在的關注」,但...妳現在就是仍然有些許不安,所以放閃吧!和他放閃吧!把你們的戀情昭告天下接受祝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如果不喜歡、不願意放閃,也請尊重他的決定!但妳仍然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需求,讓他聽聽看妳怎麼說,妳也聽聽看他怎麼說。

男友太帥怎麼辦5:培養共同興趣,一起成長

外表是一時、激情是一時,但想要有聊不完的話題、過不膩的生活,培養共同的興趣,不管是運動、探索美食店、賴在沙發上追劇、打電動、露營、潛水...尼克小姐好建議試著嘗試另外一半喜歡做的事情,搞不好妳也會愛上。

男友太帥怎麼辦6:直視妳的不安,甩開自卑感

為什麼男友太帥,妳會不安?為什麼你們感情穩定中,但妳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有沒有一個可能是在感情裡面,你總是把自己縮得好小好小,交往初期好擔心對方不夠喜歡自己、交往一段時間又對對方的忙碌害怕被拋棄...不管對方多愛妳,妳總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是時候好好正視妳的不安來自於哪裡、該怎麼解。

👉延伸:同居冷戰?盤點10個不用放下身段,就能為彼此加溫的方法

男友太帥怎麼辦7:了解自己的優勢,表露自信

想要變得有自信的第一要點,就是盤點自己的優勢,相信我體貼、溫暖、擅長同理人、獨立自主、能把自己打理好、對未來有想法.....不管你是那種女孩,都有專屬於妳自己的的優點,請對自己有信心地展現出妳的本色吧!

👉延伸:誰說女神一定要性感火辣?男生夢寐以求的「溫柔系女神」性格特質大公開!

男友太帥怎麼辦8:和妳在一起是他賺到

請跟尼克小姐說一起大聲說:「我這麼棒!和我在一起絕對是妳賺到!」妳覺得男友很帥,請同時也覺得自己超棒好嗎!跟這麼棒的妳在一起、能讓別人幸福的妳,絕對是對方賺到啊!

#男友長太帥#男友長太帥很不安#男友好帥#吵架#情侶吵架#冷戰#住在一起#感情加溫#感情升溫#男朋友#女朋友#儀式感#戀愛#分手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