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約炮後容易暈船?獻給你的10招暈船教戰守則!

1 / 1
性觀念較開放的世代,「約炮」似乎變成不太需要大驚小怪的事,但在約炮後「暈船」就事態嚴重了!「約炮」在安全性行為、雙方你情我願下,並非錯事,但如果約炮前建立了「禁愛令」,事後暈船,一切都會變得尷尬、棘手,究竟為什麼會有約炮暈船的現象?該如何不暈船?如何順利下船呢?今天小編為你一次解答!

為什麼會有約炮暈船的現象?

約炮暈船 守則一:未思考清楚

其實會產生「暈船」這個現象,主要是當初的動機,並非只是性行為的交流,而可能有潛藏的「需要被愛」、「需要陪伴」、「需要依賴」……等等其他因素,所以事前分析自己自己想要約炮的真正原因很重要!在《約「P」守則,九項約P前必讀事項!千萬不要再後悔過去了!》文章中我們曾提過:「分析這是長久以來的想法,或者這對你來說只是個衝動之舉。

該如何不暈船?

約炮暈船 守則二:避免暫時性的慰藉

承襲守則一提過的,記得要先去思考自己會是一個很容易陷入情網之中的人嗎?如果本身就很容易陷入情網之中,那就非常不建議有約炮這個想法了,也不要期望在暈船後,有機會能夠轉正,在開始前就先避免掉「暫時性想要被陪伴的渴望」、「空窗期的空虛」,給自己一些獨處可以從事的事轉移注意力!

  • 推薦大家從《「獨居」:一個人在家做的五件事情。》找尋事情來分散注意力。

約炮暈船 守則三:事前溝通

與約炮對象事前溝通過,除了性行為需求以外不可以擁有其他「情侶」行為,例如訊息關心、出門約會、親暱稱呼……等等,避免掉之後的疑慮,若出現其餘非事前溝通過的行為,就可以大概清楚對方或自己是否暈船了。

該如何順利下船?

約炮暈船 守則四:切勿責備

情感很難被控制,有時候暈船這件事只是「不經意」的開始,發現有暈船現在的同時,這時的你,想必已經很懊惱了,那就請停止責備自己吧!事情發生了,就好好懂得去面對、解決。

約炮暈船 守則五:開始抽離

習慣一個人的存在,變成依賴,最後開始有了「下一步」的期待。所以這一刻起,請馬上離開這個人吧,《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劈腿的爛渣男!》也提到過:「離開這些渣男能給予你的,讓你開始給予自己更多」。記得讓你開始愛你自己、給予你自己更多美好的事物。

約炮暈船 守則六:請朋友陪伴

暈船後最容易在空閒時期又想起他,所以這時候的你請務必經常性的找朋友或家人陪伴你,盡可能的不要讓自己有段時間空閒,將時間塞滿也沒有閒暇之餘再去找炮友發生關係,不要覺得暈船告訴朋友很丟臉,因為這時期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好友的相助!

約炮暈船 守則七:建立自己生活的維小幸福

因為生活空洞而選擇約炮彌補空虛,這時的你必須重新建立生活充實、幸福的樣子,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回快樂,就不需要他人來彌補這些空虛感。

5個小改變 重新找回讓你滿足的生活!》文章中提到:在開始學習前,先泡一壺熱茶擺在桌上備著;上班回來後,不要急著打開日光燈,先點支香氛蠟燭;週末要離你而去的晚上,不妨泡個澡吧⋯⋯這種小小的儀式,正是構成滿足生活的微小幸福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炮暈船 守則八:建立新的底線

勇敢地給予自己新的底線,練習遵循著界線生活,每當自己快要越界時,可以拿出小冊子記錄下當時的心態,或者在自己心態良好時,也記錄下來,學著鼓舞自己走出現階段。

約炮暈船 守則九:開啟新的交友圈

試著在新的環境下認識不同的人,要記得並非要你在深色場所(如:夜店/酒吧)裡認識人,而是透過朋友出遊、家人介紹……等等方式,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豐富。

約炮暈船 守則十:分析特質

分析這個讓你暈船的人,他的個人特質是什麼?試著在他身上確立自己理想對象的樣子,並告訴自己:「我可以找到這樣子的人,這樣子的人總有人也愛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尋找一段適合你的戀情。

以上十點就是今天分享的約炮暈船教戰守則!鼓勵每個正在這個狀況下的人都能順利走出來!

#約砲 #約砲暈船 #暈船 #約砲守則 #暈船現象 #渣男 #開放性關係 #性關係 #炮友 #暈船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如何度過生活「混亂迷惘期」,撇步大公開,揮手告別迎接全新的一年!

2.拒絕冬天發胖! 4招冬季減肥的小撇步

3.2021新年新希望!讓專家告訴你正確訂定新年目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