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吃冰必備!盤點台北十大熱門冰店,特色冰店不踩雷

1 / 1

夏天到了,熱浪來襲!就是要吃冰,來讓自己量一下,今天盤點台北時間間熱門冰店,喜歡老字號冰店的傳統黑糖刨冰嗎?還是想跟姊妹一起吃冰拍網美照呢?不管你的需求是什麼,通通都可以在今天的文章裡,找到喜歡的冰品,想在夏天消暑一下,就繼續看下去吧!

1. Mr. 雪腐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

炭焙雪腐$80/台18珍奶 $80 /宇治金時 $80 

你沒有看錯!這個好吃又好看的雪花冰通通都是百元有找,對附近的學生、小資族群非常友善,讓大家用實惠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冰品。珍奶口味是其他地方非常少見的口味,非常推薦第一次來點這個!除了公館之外,在永和也有分店喔~新北市的朋友也吃得到。

2. 小涼院

3. 金雞母

營業時間:11:30~20: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奶蓋芒果藍莓 $200

東門市場附近的日系冰店,配料都很實在,甜度掌握得很恰當,配清爽的底冰剛剛好,不同季節都會推出限定口味,在即將來臨的夏天又會推出一系列的芒果冰,每一個季節來都是新體驗,冰品單價偏高,但是絕對物超所值,兼具美味的同時拍起來也很美,不過如果沒有開店前就來等,可能要候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御品元冰火湯圓

營業時間:18:00~00: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弄50巷31號

桂花芝麻湯圓 $70/ 酒釀花生湯圓 $80

通化夜市必吃美食之一,酒釀也是非常特別的口味,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底下冰給超多,就是要讓大家不停地去加桂花蜜,獨門的桂花蜜讓饕客們一吃就愛上,喜歡酸一點得,一旁也有檸檬汁可以加。唯一要注意得式湯圓放久,會越來越硬,拍完照就要快點吃~

5. 三角冰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地點: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

牛奶糖相思鐵奶冰+九份芋圓和地瓜圓 $110

獲得人氣美食youtuber古娃娃的認證,果然名不虛傳,手做配料口感彈牙,奶酪、芋圓都非常推薦。另外這邊也有許多特別的口味,像是古早味的麵茶鐵觀音醬或牛奶糖醬等,每一個都超好吃,是一家完全無雷的冰店,難怪總是可以看到店外大排長龍,不想排隊就要早點過去喔!

6. 貨室甜品

營業時間:13:00~21:30(平日)12:00~21:30(假日)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茶紅豆 $70

跟姊妹在中山逛累了,想吃點甜的嗎?來這裡就對啦。位在雙連跟中山的中間,在轉角處的小冰店,店內座位不多,但是每個角落都有設計巧思,這裡也能夠拍出美照。店家把傳統口味的冰品稍作變化,讓人每一口都吃到驚奇,份量上也是對小鳥胃非常友善的。

7. 鳳李冰

營業時間:12:00~21: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荔枝冰$45/混搭(花生、李鹹)$50

東區巷弄內老字號冰店,店面沒有特別顯眼,但是這家可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樸實好滋味就算低調,還是可以擁有高人氣。荔枝冰是預期中的清新風味,第一次吃李鹹冰,我覺得味道很像烏梅+仙渣,花生口味很濃~推薦給米漿的人!

8. 六順豆花

營業時間:13:30~22:00/週三公休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火山冰(四種料)$85

芋頭控不能不知的店,雖然是豆花店,但是芋泥火山冰非常有名。滿滿芋泥背上純濃黑糖刨冰,配料表現中規中矩。整體來說價錢偏貴,但份量也很不小,建議分食。提醒大家要小心端盤子~不然一不小心,冰就滑出去了~下次來南京三民,不要錯過這間店囉。

9. 雪人兄弟

營業時間:12:30~22:00/週一公休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4號 (近大安捷運站)

綜合刨冰(任選四種料)$70

選擇超多的冰店,冰的粗細、糖水和配料都可以按照個人口味選,特別推薦杏仁豆腐和黑糖粉粿,店家每天限量手工製作,吃起來格外美味,每次必點的配量就是他們。店內也有販售牛奶雪花冰,也是香醇好吃。分店多且用餐環境佳,價錢也很合理,每天來上一碗真的太愜意啦~

10. 轉角冰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42巷8弄1號

白醬義大利麵 $50/雞肉咖哩飯 $80 /三色冰

最後要來介紹我的愛店,所有品項都是銅板價,選擇多又好吃,在這家鹹甜餐點都有提供,各個都是高CP值~鹹食選擇就是義大利麵跟咖哩飯,要注意冰品13:30以後才有供應!不管哪個口味,味道都很濃,而且都不會踩雷,獨特的雙色冰和三色冰也是IG上熱門的打卡美食,配料也是無可挑剔,是一間完美的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十家,你吃過幾家呢?快趁炎炎夏天,把這些都吃過一遍,今天吃古早味麵茶口味,明天就換吃日系刨冰吧!酷暑怎麼可以沒有冰品陪伴呢!你也有自己的冰店口袋清單嗎~也很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喔。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台北冰店推薦#六順豆花#鳳李冰#雪人兄弟#三角冰#轉角冰#御品元冰火湯圓#金雞母#雪腐#夏天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