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適的時候! 8種溫和易消化的食物

1 / 1

為經常生病的人提供專家建議!

當您因壓力,血液循環不良,吞嚥空氣或因飲食失調而胃部不適導致胃部不適時,很難考慮要吃什麼。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低刺激性和易於消化的食物,這些食物非常適合胃腸不適,並附有營養學家的解釋。

胃腸道不適時推薦的食物

根據營養學家Jaclyn London的說法,當您腸胃不適時,最好吃些溫和,易消化的食物,並避免食用乳製品,糖,酒精和加工食品!

從這裡開始,我們將介紹溫和且易於消化的食物。

蘋果醬

根據營養學家傑西卡·斯塔姆(Jessica Stam)的說法,蘋果醬易於消化,並且富含果膠(一種膳食纖維),鉀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使其非常適合胃腸道調理。

胡蘿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斯坦姆說:“胡蘿蔔既可以添加到食物中,也可以添加營養補充品,以享受口味的變化。”如有疑問,請嘗試將其用作湯中的成分。

白米

膳食纖維含量低且易於消化的白米似乎有助於改善腸道環境!

雞肉

根據Stam的說法,即使您生病了,蛋白質的攝入也很重要。但是,建議不要使用容易消化的雞肉,魚肉等調味,而不要食用脂肪含量高的瘦肉。

同樣,蛋白質似乎最好與富含鉀和鎂的白米飯和蒸熟的紅薯一起服用。

香蕉

營養學家朱莉·厄普頓(Julie Upton)說:“香蕉不僅對胃部溫和,而且對腹瀉患者也有效。”順便說一下,香蕉中所含的維生素B6和鎂也有望起到緩解腹部緊張的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

根據厄普頓(Upton)的說法,如果您有腸胃不適,沒有食慾並且不吃任何東西,則由於胃酸過多,您可能會感到噁心。

因此,當您食慾不振時,應該吃麵包和蘇打餅乾,據說它們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消化,並在胃里呆了很長時間,每隔幾個小時一點一點!

根據倫敦的說法,晚上攝入大量高脂肪蛋白質,例如瘦肉和油炸食品會引起噁心和胃部不適。

因此,使用易於消化的“雞蛋”代替瘦肉和油炸食品也是一個好主意。例如,加油和黃油較少的炒雞蛋。

生薑

阿普頓說:“姜已經被證明可以緩解胃部不適和噁心,建議向早孕症患者服用茶和補品。”但是,應避免兒童飲食中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胃部不適的人的建議

經常生病的人應該改變生活方式,以防患於未然。在這裡,我要介紹斯塔姆先生採取的四項措施。

每天喝8杯水

便秘和身體狀況不佳的許多原因是缺乏水。斯坦建議每天喝八杯液體。

“如果你不喜歡喝大量的水,可以嘗試在生薑,薄荷或無咖啡因的茶中加冰塊,但要避免喝含糖飲料。”

記錄用餐

記錄一下平時的飲食習慣將幫助您找到線索,找出引起不適的原因,並在諮詢醫生或營養師時為您提供幫助。

處理壓力

由於未知原因引起的腸胃不適,也有可能引起“腸易激綜合症”,這與壓力大體相關。作為預防措施和治療的一部分,壓力管理是必不可少的。

每3小時吃一頓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三小時吃一頓飯,可以防止'暴飲暴食',這會加劇胃部不適,也可以防止因飢餓而引起的噁心。”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