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沒天分不能畫畫!來到油畫教室〈三把刷子〉保證零基礎也能完成!

1 / 1
你的週末下午都在做些什麼呢?已經厭倦走到哪裡都人擠人、或是到咖啡廳喝下午茶了嗎?快來〈三把刷子〉嘗試以前沒體驗過的油畫吧!情侶、閨蜜或家人,都可以一起來體驗,只要一堂課就能完成,超有成就感!


🎨 教室介紹

這間新開設的油畫教室〈三把刷子〉,一開始是從捷運景安站的58畫室發跡的。藉由老師們默默的教學耕耘,讓許多人重拾對畫畫的興趣及自信心,如今擴大搬到台電大樓開設新畫室囉!
〈三把刷子〉從裝修開始,就是老師親自監工和規劃的,特地把牆面做破壞,寓意是「 完美跟破碎,沒有一定的界線,全看你從哪個角度看。」牆上會放置老師及學員的作品等,連教室的招牌都是老師親手繪製的哦!如此用心的油畫教室,就等你來體驗看看了!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37-1號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或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就會抵達
首都帝景社區大門隔壁,請認明「三把刷子」招牌

🎨 課程內容

新手體驗課
沒有想法、不知道要如何開始的朋友們,老師都準備好一些輕鬆上手的課程唷!只要從新手體驗課中選擇你想嘗試的畫作,就可以開始了!雖然是新手體驗,但是老師準備的參考畫都非常好看,新手完成的作品也都很美,所以不論有沒有基礎都相當推薦👍

寵物油畫
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寵物油畫體驗!只要帶著寵物的大頭照,老師就會一步一腳印帶你完成專屬的寵物畫像啦!只需要一堂課的時間,不但可以體驗油畫,還能完成一幅獨一無二的寵物作品,帶回家做紀念,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自備題材班
已經有過幾次經驗的朋友們,也可以挑選自己旅遊時的照片、喜歡的風景照等等,增加畫作的豐富性或是挑戰更大幅的畫布,在〈三把刷子〉教室都是可以執行的唷!

🎨 教學方式

目前〈三把刷子〉採用小班制教學,只要你遇到瓶頸,一轉頭一個眼神,老師隨時在你左右待命幫助你!新手就更不用擔心了,油畫的特性是可以疊加修改的,不管手有多殘,老師都會幫忙拯救的。

工具的部分,〈三把刷子〉會提供畫布、顏料、畫筆、圍裙等,只要帶著一顆熱情的心,就可以開始畫畫囉!幫同學們省去了事前準備以及最後的收拾工作,讓畫畫變得更簡單輕鬆了。

另外,不像其他繪畫媒材乾燥速度快,油畫是需要一週或更多的時間去晾乾的,〈三把刷子〉也會準備提袋,讓你把作品完好無損的帶回家,CP值是不是超級高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約方式

詢問課程、安排上課時間,都只要私訊老師就可以囉!老師們都是利用上課和休息的空檔回覆訊息,請大家要耐心等候,不要催促。

👉 Facebook👉 Instagram/+Line:@753kupbi

上課時間 10:30~21:00,最晚約課時間19:00

老師們的IG上都有分享學員作品,可以參考看看哪位老師的風格比較適合你!
切記!一定不要當天臨時取消,這樣對老師和其他想預約的同學都是傷害哦!

最後幫大家統整一下必去的三個原因!

  1. 開開心心上課去 👉 什麼工具都不用準備,畫完還有人幫你收拾!
  2. 小班的教學制度 👉 一個呼叫老師就來,不擔心學生太多就沒空理你!
  3. 一堂課就能完成 👉 2~3小時就能擁有一幅精美的作品,成就感大爆棚!

你知道畫畫有多少好處嗎?
人們可以透過繪畫去感受生活、訓練觀察力、沉澱心靈、提升專注度,畫畫不是有天分的人的專利,趕快預約起來吧,下個小畫家就是你了!

照片經〈三把刷子〉畫室同意拍攝、使用

記得點擊追蹤就不會錯過AMBER的最新文章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按下小愛心哦!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戲劇分享👉🏻這裡

#油畫 #畫室 #三把刷子 #台電大樓站 #新手體驗 #寵物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