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空窗期怎麼辦?六招充實生活、提升自我!超實用一日的生活提案,教你做回幸福人生主人

1 / 2

結束一段感情後,面對突然多出的時間,孤獨跟空虛襲來,倒底該怎麼辦?空窗期可不是拿來耍廢!大好時光不能就這麼浪費,今天會提供給大家,兩大面向、六件提案,還有充實的一天生活規劃喔!

跨出舒適圈、突破自我

嘗試新事物

當有大把時間的時候,就應給自己一些挑戰,開發新興趣、認識新朋友、學習新技能......,在過程中,你會更認識自己,也會發現原來人生這麼有趣,突然回頭才發現自己以前的世界,實在太狹隘,心態上就會有海闊天空、豁然開朗的感覺,你開始主導了自己的生活,可以從不同事物上找到快樂

穿搭新風格

外在的穿衣風格,顯現出內在的想法,跳脫過往的穿搭,嘗試不同的衣服類型,也是突破自己的方式,換了衣服,心情也會跟著轉換,拋開空窗期的寂寞與空虛,換上鮮明亮眼的顏色吧!搞不好你還會意外找到自己專屬的風格呢!

工作新目標

不只是生活和打扮,對於工作,也可以設下新目標,給自己前進的目標與動力,當你專注在工作上的時候,可以忘卻空窗期的孤獨,用工作填滿生活,或是完成一項項任務,讓自己充滿成就感,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充實生活、提升自我

培養運動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從內到外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培養運動的習慣,有助於讓心裡更健康,也可以讓身體更強壯,身材線條也會更好看,許多人都說健身同時健心,在運動的過程,找到跟自己身體溝通的方式,運動的好處真的說不完,現在就一起動起來吧!

閱讀好書

閱讀也是讓心靈成長的好方法,試著沉澱自己的心靈,並且從書中得到省思。空窗期會有許多自己的時間,用來投資在閱讀上,非常值得。除了自己閱讀之外,也可以參加讀書會,跟其他有共同愛好的人一起閱讀,也可以同時拓展人際關係喔。

跟家人朋友相處

過去可能花太多時間在情人身上,是時候該把重心移回親朋好友身上,他們都是最我們永遠的依靠,所以更該好好花時間,經營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從他們身上也可以得到溫暖和安慰,剛好可以撫平空窗期的不安,也讓自己孤獨難過的時候,可以有人陪或傾訴。

提升自我的相關文章↓

女孩必學「五個不虧本的投資」

精緻生活不是夢!簡單十招有效提升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窗期的一天生活提案

早上

1.拒絕賴床

一日之計在於晨,就算天氣轉涼,也拒絕把大好時光浪費在賴床,固定時間起床,展開充實的一天吧!

2.簡單運動和冥想

善用早起多出的時間,做點有益身心的事吧!簡單伸展就可以讓身體跟腦袋清醒,早晨冥想可以讓思緒更清楚,等下工作更順利。

3.Eat Healthy, Stay Happy!

幫自己做一頓健康的早餐,再好好化妝,精心地妝點自己,也可以帶來好心情,最後就開心準備出門!

中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專注工作

專心在公事上,不受私人情緒影響,努力朝自己設下的目標前進!

2.適度休息和放鬆

認真工作很重要,但中間也是要給自己喘息的機會,記住,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晚上

1.下班後的聚會

跟朋友或是家人吃飯吧!小酌幾杯,敘敘舊,講到過去好笑的糗事,還能一起大笑。

2.早睡早起,不熬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充足的睡眠是必備的,早睡早起身體好!

3.列下三件快樂的事

睡前回想今天,列下三件快樂的事,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入睡。

沒了感情又如何?自己的人生,絕對不能被空窗期打敗,生活選擇權就握在手中,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也許下一刻就可以轉角遇到愛喔!一起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愛情#空窗期#提升自我#閱讀#充實生活#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