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人格測驗第二彈! 最常見的4種人格,柾國也是這一類!

1 / 1
繼上次小編跟大家分享MBTI人格測驗中最罕見的四種人格後,這次容小編反向操作,跟大家分享最常見的四種人格。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人格都佔總人口10%左右,說不定這四類人就在你身邊!

*不記得或不知道MBTI是什麼的話,小編幫大家複習一下:

「MBTI人格測驗本名叫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法(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簡稱MBTI),是一種在20世紀初提出的人格測驗。MBTI測驗是透過回答問題測出你是外向(E)或內向(I)、實感(S)或直覺(N)、思考(T)或感情(F)、判斷(J)或感知(G),並將所有人分成16類型。」

可以點開連結看整篇文章喔!

MBTI人格測驗妳測了嗎? 盤點4種最稀有的人格!

1. ISFP—工匠、探險家

ISFP名人:BTS柾國、小甜甜布蘭妮、芙烈達・卡蘿

ISFP雖然名為探險家人格,但他們更是不折不扣的藝術家!探險家的人生是彩色的,是感性的集合,是激情的體驗。但是這並不是他們被稱作探險家的主要原因。探險家對自己置身的世界充滿興趣,他們喜歡去探索自己和世界的關係,他們以此活得更用力、更有自我!

探險家喜歡挑戰自我,去挑戰自己的底線。這樣的精神出現在享受自己世界的探險家身上實在不意外,但卻也是一體兩面。探險家探索世界的出發點,可以無私也可以是自私的。只要一個不小心,探險家就會變成高喊著「我我我」的幼稚孩童,讓人哭笑不得。

2. ISTJ—調查員、物流師

ISTJ名人:丹佐・華盛頓、梅克爾、娜塔莉・波曼

物流師是很常見的人格,但常見的人格不代表不好。物流師的特質非常顯眼,即使為數眾多,也不趨於黯淡。物流師是戰場上調度物資的官員,他們耿直、務實,有點保守,但堅守秩序。物流師最可貴的美德就是敢做敢當,為了目的,他們會不惜耗費時間和精力,只為了成功達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物流師的能力相當強大,也許正是因為他們太強大了,所以物流師們更情願獨立作業。對於他身邊的人來說,他們是能力與信賴的象徵。但切記,正因為物流師們是荒野中的一匹狼,所有壓力他們也情願自己扛,更不願意表現出來。物流師的朋友們,切記要常常關心他們!

3. ESFJ—供給者、執政官

ESFJ名人:泰勒絲、比爾・柯林頓、泰拉・班克斯

執政官的人生是受聚光燈照耀的精采。成長過程中,校園裡總是有幾個萬人迷,是和所有人都是朋友,游刃有餘於人際往來的場合中,仔細觀察,其中許多都是執政官。執政官的眼光放在社會階級上,他們能不費吹灰之力地登上社交金字塔的塔頂。然而執政官也充滿著正能量,偶爾甚至會帶點慈愛的母性,所以樹大招風這種事是不存在於執政官身上的,因為你怎能不喜歡他們呢?

執政官不一定是充滿氣場的領導人,但是他們樂見於讓組織和諧!我們都知道執政官擁有高超的社交手腕,而在組織中,他們惹人喜愛的特質使得他們能完善地處理組織內部問題,讓一切順利進行。但也正是因為如此,執政官眼裡可容不下批評與紛爭,團隊裡難免起紛爭,有時小摩擦更是對組織運作有好處,但對執政官來說反而是麻煩的地雷,這點大家可要注意了!

4. ISFJ—保護者、守衛者

ISFJ名人:碧昂絲、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凱特王妃

守衛者是16種MBTI人格中最常見的一種,佔總人口接近13%,但老話一句:常見的人格不代表不好。如果要用一個詞精準形容守護者們,那一定得是「善良」。你身邊有那種讓你打從心底認為的、不折不扣的善人嗎?那個人可能就是守衛者了。守衛者的基本是無私,他們最有能力成全別人,有時你可以在守衛者身上嗅到一些完美主義的味道,因為他們必須達成他人的期待,醫生、慈善事業中都有守衛者的身影。

守衛者,顧名思義就是守衛別人,也可以說他們把別人放在「首位」,他們成全別人的能力令人咋舌!但注意,守衛者們要當心不要被有心人爬到頭上了,因為守衛者的無私是最容易被人利用的特質。即使沒有遭人利用,守衛者們若是無法滿足別人的期望,也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內疚,因為他們就是這麼善良的人,這點守衛者的朋友們要注意了!

以上就是MBTI最常見的四種人格特質。有些人可能會希望自己測出來是稀少的人格,但其實這樣看下來,常見的人格也各自都很棒。不要忘了人格特質只是測出一個人的傾向,我們永遠都可以努力讓自己的個性更好,而我們每個人也都是特別的!

還沒測的話,現在馬上去測驗一下吧: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和「月光族」說再見!改變消費習慣的5 Tips不藏私大公開!

2.5個小改變 重新找回讓你滿足的生活!

3.加點歐式情趣 讓生活多一點感覺的小儀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