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當空氣!氣場強大的人都有的六大特徵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

不管在求學過程或者工作職場上,我們都會發現有些人氣場特別強大,總是特別受矚目,你有想過他們有什麼共通點嗎?或者你也像他們一樣,不想再被輕易當成空氣嗎?
本篇文章找到氣場強大的人都有的六大特徵,你可以檢視看看自己身邊那些氣場強大的人是否都有這些特質?或者學著培養這六大特徵,也成為氣場強大的人!

1|開口講話理直氣壯

那些氣場強大的人,開口發言的時候,聽見的都是理直氣壯的語氣和音量。不會聽到他畏畏縮縮的呢喃,也沒有各種不確定性的猜測,他們通常會大聲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非常簡潔地表達所需,容易讓聽見的人不得不遵從、不得不信服。

2|不笑的時候臉偏臭

大部分會讓人感到氣場強大的人,有一個共通點是不笑的時候臉偏臭,不一定是他們有意的,可是會讓人感覺他們可能是很有個性、不容易接近的人,自成一格的氣場,讓人不得不注意。不過通常更加認識這樣的人之後,會發現他們可能是很有趣或很健談的人喔!

3|散發出有自信的感覺

一個人的氣場讓人感到強大,通常那個氣場裡有80%的成分是自信感。你會感覺到他對自己是很確定的,我們當然無法確認他真實的自信與否,但他們就是自然而然地散發出很有自信的感覺。讓人無法輕易質疑或貶低,也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受他們的行為或話語引導。

4|把外表打理得很好

如果我們試想一個人的樣子很邋遢、憔悴或不修邊幅,通常應該不會跟氣場強大劃上等號對吧?那些氣場強大的人,不一定會把自己打扮得很華麗、很浮誇,但至少一定乾淨有序,或是有自己的特色,能讓你對他們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正面的。所以如果想要氣場強大,第一步是檢查自己的外表喔!

5|有自己的主見及原則

過於隨和,什麼都說好的人,似乎也和氣場強大在光譜的不同邊。氣場強大的人在選擇事物的時候,通常會有自己的主見,或者喜好很分明,沒意見的情況比較少出現。另外對他們而言,有自己的原則也很重要,不會輕易隨波逐流,耳根子通常也不怎麼軟。

6|特定領域的興趣或專長

氣場強大的人呢,你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通常會發現他們在某些特定的領域,非常侃侃而談或飽富見解,他們一般不太可能和無知這個形容詞扯上關係,反倒是被認為有知識或有想法的。若是講到眼睛會發光的話題,氣場又會更上一層,就容易成為群體中的焦點。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 五項特徵帶你了解網路夯名詞「落魄貴族」,薪水再少還是要活得精緻?

♡ 薪水三萬教妳省錢又能精緻生活的六個妙招~

♡ 人生電影清單:教你面對死亡與離別的五部電影分享

♡ 薪水三萬小資族教你省錢又能讓房間更有質感的五項佈置小技巧!

♡ 不當「落魄貴族」,也能讓小資族的生活質感滿分的五個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