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Google相簿幫你紀錄美好回憶-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1 / 1

 

♦主文章:

【APP分享】想要有好的旅程及美麗回憶就靠它們~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出門旅行終究要回到溫暖的家~終究要回歸原本的生活~

激情退去,只剩回憶~

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翻翻照片,看看照片上的自己,再看看鏡子前的自己,這就是歲月的痕跡,還有這幾年養大的肉肉,果然不失所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妮娜很捨不得刪手機內照片,但畢竟兩年過去,也累積了不少照片,只能忍痛刪去了一些,不過還好我有強大的Google相簿幫我存的好好的!

所以雖然大家都離不開Google了,可能也覺得有什麼好介紹的,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它~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

 

 登入進來之後,點右上角的大頭貼圖像,然後就開始備份囉~

備分完之後他就會被歸類到可刪除的項目裡了,不過妮娜還是捨不得一鍵刪除滿滿的回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要到拍照的時候顯示沒有可儲存空間了才要刪照片呢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相片備份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相片備份

另外,點選「為你推薦」就可以新建相簿、影片、美術拼貼及動畫

  

❣❣ 建立共享相簿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相簿分享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相簿分享

新增完相簿之後點選「分享」,可以分享給朋友的Google帳號,或者按下面的「分享至...」有更多分享的選項。(請忽略自己做的,賣像不太好的鬆餅,謝謝大家😅)

  

❣❣ 美術拼貼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美術拼貼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美術拼貼

接著可以選擇美術拼貼,有一些基本的編輯及濾鏡可以選擇,還可以單獨調亮度與色彩。

 

❣❣ 影片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影片剪輯 Google相簿-Google Photos-影片剪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做簡單的影片,左圖每個bar是每張照片顯示的時間,出現順序則是由上往下。

接著按音符的標誌就能選擇配樂🎼啦~不過就是最最最基本的功能而已,不過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其實妮娜也不常用這些功能,通常都是備份照片,然後最最最重要的是跟親朋友好友分享一整本相簿,不然用Line的相簿畫質容易被壓縮,Google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快點我下載Google相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文章連結:

【APP分享】Funliday旅遊行程規劃去-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分享】Evernote旅遊資訊隨查隨筆記-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分享】kkday放空一天跟著別人去旅行-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分享】Google相簿幫你紀錄美好回憶-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旅遊#行程#紀錄#實用APP#行程安排#遊記#出國#自由行#跟團#自助旅遊#照片#英國#英國旅遊#倫敦#資料備份#資料共享#相簿共享#雲端硬碟#雲端相簿#行程規劃#Funliday#導航#kkday#旅遊團#一日遊#Evernote#筆記#筆記軟體#錄音#手寫#Google相簿#Google#GooglePhotos#拼貼#影片#行李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