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想要有好的旅程及美麗回憶就靠它們~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1 / 5
最近悶得發慌,又到了五月底這個時候,開始回想起在2018年的同一個時間點,妮娜正在英國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偶爾翻著以前出門玩的照片,又重新回憶起那些點點滴滴~

我會我會!妮娜甚至還會看著以前規劃的行程,然後想著~挖賽!好熱血阿~這十幾天的行程,包括路線都是那樣的完美(縱使旅途中有很多不完美,還是會給自己打一個大大的100分!💯)

什麼?你說以前玩了什麼、去了哪裡你都忘了呀?妮娜你怎麼記得?

其實我以前不是這樣子的😓,每每家人在說我們以前不是帶你去過哪裡哪裡嗎?我都滿頭問號❓,沒錯我就是金魚腦,只有7秒的記憶!!!

 

但從妮娜開啟了第一次自由行之後,覺得實在太有意義了,因此決定在往後的每次旅行我都要好好地紀錄下來。

 

所以我想要和大家分享這些功不可沒,讓我得以好好的將每次旅行記錄下來,好讓現在回憶的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Funliday - 旅遊規劃 - 規劃 · 旅遊 · 分享

Funliday-行程規劃 Funliday-行程規劃

 Funliday就是Fun+Holiday~

功能如下:

  1. 編輯行程
  2. 邀請好友共同編輯行程
  3. 搜尋景點
  4. 自動估算行程時間
  5. 連結Google Map導航
  6. 連結Evernote,插入景點資訊
  7. 觀看別人分享的遊記 

    ★點這兒看Funliday更完整的功能介紹

  

一點進來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安排過的行程,希望可以越蒐集越多~

Funliday整個APP的設計都蠻直覺化的,也有很多貼心的小功能,一直在更新中,是妮娜超級喜歡的APP。

Funliday-行程規劃 Funliday-行程規劃

 

2.Evernote - Notes Organizer & Planner

Evernote-筆記 Evernote-筆記

上面有提到,Funliday可以插入Evernote儲存的文章,因為妮娜在用Funliday開始規劃行程之前,我會大量的在網路上蒐集資訊,然後將看到的資訊存進Evernote,也可以做許多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Evernote入門版功能:

  1. 快速儲存網頁,連結Funliday
  2. 行李清單-Check List
  3. 小鬧鐘設提醒
  4. 與朋友共用記事
  5. 手寫筆記
  6. 錄音筆記
  7. 還有專業版

    ★點這兒看Evernote更完整的功能介紹

 

3.kkday:全球旅遊體驗行程預定 - 自由行規劃

kkday行程 kkday行程

去歐洲機票錢好貴呀!不多玩幾天怎麼划算?但排十幾天的行程會累死吧!更何況自由行還要一直找路,又要一直搭車轉車!

所以,我們可以把一兩天的時間全部交給kkday的套裝行程,這一兩天只要放空跟著導遊上車睡覺、吃東西、聽故事,下車漫步、看古蹟、尿尿然後拍美照就好了!

★點這兒看kkday更完整的功能介紹

 

4.Google相簿

Google相簿 Google相簿

Google大家應該不陌生吧~Google相簿可以幫你做到以下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備份、備份、強大的備份
  2. 建立相簿
  3. 與朋友共享相簿
  4. 美術拼貼
  5. 製作小小小影片

 ★點這兒看Google相簿更完整的功能介紹
 

 

出門旅遊總是也要家~終究要回歸原本的生活~激情退去~只剩回憶~

這時候哪兒都去不了,不如把這些APP下載下來玩玩,規劃一下之後要去哪兒玩吧!有了想要出去玩的動力,就能夠更努力賺錢、拼旅費,大家加油!!!

 

 

♦APP文章連結:

【APP分享】Funliday旅遊行程規劃去-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分享】Evernote旅遊資訊隨查隨筆記-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分享】kkday放空一天跟著別人去旅行-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分享】Google相簿幫你紀錄美好回憶-趁現在下載來規劃行程過過癮,疫情結束就衝出去!

 

 

#APP#旅遊#行程#紀錄#實用APP#行程安排#遊記#出國#自由行#跟團#自助旅遊#照片#英國#英國旅遊#倫敦#資料備份#資料共享#相簿共享#雲端硬碟#雲端相簿#行程規劃#Funliday#導航#kkday#旅遊團#一日遊#Evernote#筆記#筆記軟體#錄音#手寫#Google相簿#Google#GooglePhotos#拼貼#影片#行李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