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讓你胸部二度發育!🥦🥚🥛🍤

1 / 1


關於胸部大小這件事,我原本並不在意,還很自豪小胸部穿什麼都合身,而且看起來不會肉肉的,但年紀越大越覺得胸部真的超級重要啊....😭
原本我的胸部落在大C小D,後來因為減肥的關係整個胸部跟著大縮水,之後它就再也沒有長大過了...(欲哭無淚)
而且就問一句,為什麼明明後來長胖了,但胸部都沒長大呢!

👉🏻原因是沒有吃對食物👈🏻

吃對食物真的很重要,不會讓你變胖,卻可以讓對的地方成功長出肉來~我後來就是靠飲食成功讓ㄋㄟㄋㄟ恢復到之前的水準,但身材卻沒變,超厲害~

想長胸部的女性同胞們,今天就幫大家統整幾個有根據,能讓胸部二度發育的豐胸飲食!

【豐胸飲食】

✍🏻堅果及種子類食物
舉凡杏仁、大豆、花生、芝麻、核桃、松子仁...等常見堅果及種子食物,富有豐富的抗氧化劑,並且能增加身體攝取維生素E,有助於保持胸部的彈性和形狀的維持,想有一對漂亮的胸型就要靠他們!

✍🏻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膠原蛋白對女生的肌膚和胸部都有很好的益處,像是豬腳、豬皮、豬蹄、魚皮、牛蹄筋...等,都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能讓凹陷粗糙的胸部變的豐滿有彈性,肌膚也會更有光澤~

✍🏻木瓜牛奶
具醫師指出木瓜本身是不具有任何豐胸成分,但是如果搭配牛奶的話就有一定的豐胸效果,因為木瓜的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的吸收,而蛋白質和膠質就是讓胸部成長的關鍵成分,所以如果想豐胸就要讓木瓜和牛奶搭配在一起~


✍🏻海鮮類
很多豐胸食品都有來自於海鮮的萃取物,因為天然的牡蠣、蚵仔、蝦貝類具有豐富的鋅成分,「鋅」可以影響與增加賀爾蒙的產生,讓胸部的乳泡變大,達到豐胸的作用。不過不要因為為了長胸就大量吃海鮮,小心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哦!


✍🏻花椰菜
吃菜也能長胸部!花椰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能夠刺激激素的增生,讓乳房發育;但切記不要煮過熟,不然維他命就會流失掉而失去效果。


✍🏻甜酒釀
糯米因藥酒發酵後會產生“糖化酵素”,而糖化酵素是一種天然的賀爾蒙,能助於胸部的生長及發育~如果酒釀蛋效果會更好,因為蛋的高蛋白質營養,也能刺激胸部成長!


✍🏻起司&乳酪
有網友分享因為愛吃起司導致胸部瘋長,這是有根據的!起司或乳酪的原料都是牛奶,牛奶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絕對是長胸的好朋友。不過這兩者食物也伴隨著高熱量,所以建議適量食用,否則胸部和腰部的肉肉都會一起增加!


✍🏻蜂皇乳
廣告打很兇的蜂皇乳真有效!蜂皇乳本來是用來餵養蜜蜂幼蟲和供蜂王食用,具有大量的雌激素,而雌激素正是豐胸的推動者。如果想要有明顯的增長,建議早晚食用一次,而且要持續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唷~

#豐胸#長胸部#如何讓胸部變大#豐胸的方法#豐胸飲食#吃什麼可以豐胸#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