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足体養生館-台中北屯按摩推薦,聆聽你身體訴求的按摩館

1 / 1

小周哥剛歷經做完工程的不適,帶他來公司附近新開的按摩店放鬆一下,位在北屯的Life足体養生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來等待區和按摩區都非常乾淨舒適,小周哥選擇的是90分鐘的套餐-1100元。

肩頸按摩10分鐘

泡腳+肩頸+熱敷霜,指壓方式10分鐘,一開始會看顧客哪裡不舒服來加強按摩的地方,師傅說現代人一般辦公室坐久了,斜方肌和肩關節需要伸展,所以在肩頸按摩的過程中會協助顧客舒緩肩頸不適。

頭的部分也會稍微按到,主要是針對太陽穴和風池穴兩個最容易偏頭痛的地方進行舒緩,按摩後再用熱敷霜加強效果,促進肩頸血液循環。

腳底按摩30分鐘

流程主要是腳底到小腿,由左至右,師傅說按摩主要是促進下肢循環,循環不好的人容易手腳冰冷,
常常腳底按摩,可以促進末梢血液循環,久站的人建議多按,小周哥說腳底按會刺刺的,但是不會很痛。

身體80分鐘

一開始先鬆背,按的過程中發現有筋特別緊的地方會留意加強,但主要還是看顧客訴求,小周哥按到一半我突然聽到豬叫聲,原來是他睡著了!連日的疲勞再加上師傅優質的按摩手法讓小周哥讚嘆不已,對師傅來說,顧客按摩按到一半睡著應該是按摩的最高讚美吧!


師傅說按摩沒有所謂醫療效果,只是針對顧客不舒服的地方進行舒緩,在顧客能接受的力道下提供服務。

如果是怕痛的人,非常適合來這裡,因為師傅會在意你的感受,不會說什麼“我還沒開始出力”、“這裡有氣結要推開”,這裡的師傅講求就是要讓顧客感到舒服,如果為了忍痛而出力,就不是按摩了!

天啊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之前我去按摩我都覺得大力才是最好,要能忍痛身體的氣結才能通體舒暢,可是最後只有獲得全身疲累好幾天,按完以後更痛更累了!

現在有年紀了,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能忍,一定要找力道剛剛好的師傅,才能讓自己完全放鬆,所以和師傅之間的溝通很重要,一般會被顧客覺得不優的師傅可能都是關心顧客但是不重視顧客需求,這邊的師傅都很好溝通,按到小周哥結束的時候喝茶讚嘆說:喔~好舒服喔!

第一次消費google評論還可以折100元,住北屯附近的台中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Life足体養生館
電話:042235005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8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除夕、春節營業時間可能不同店門口可以插入兩台車沒問題跟店家確認過喔)
(假設店門口停滿了,也可停附近付費停車場(步行約一分鐘一小時20元)

台中市按摩、台中北屯按摩、昌平夜市按摩、全身按摩、精油按摩、腳底按摩、刮痧、北平路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