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寧《安樂傳》,被歌手耽誤的搞笑藝人,新一代OST富翁!

1 / 1
卷妮第一次認識劉宇寧是在《長歌行》裡的「皓嫣CP」! 後來才知道劉宇寧竟是歌手出身!而且唱歌還很好聽,出道前的專業還是廚師,現實生活中更是超級搞笑的直播主,快來認識這個身高189的幽默男人吧! 洛大人等著你們入坑呢!

劉宇寧介紹

劉宇寧|生日: 1990年1月8日 (摩羯座)

劉宇寧|出生地: 中國 遼寧丹東

劉宇寧|語言: 普通話、丹東話

劉宇寧|身高: 189公分

劉宇寧|職業: 歌手、演員

劉宇寧|粉絲名稱: 棚妃 (由來: 有一次劉宇寧在直播中對粉絲說,如果有可能,想把你們都娶回家,咱們一起扣個大棚,之後「棚妃」這個詞就誕生了,劉宇寧也被尊為「棚主」。)

劉宇寧|歌手經歷: 2014年成立「摩登兄弟」,該樂隊於2015年進駐YY直播並正式出道;2018年9月3日,劉宇寧個人參加《中國音樂公告牌》正式打歌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宇寧|音樂 代表作品: 《山河令》OST〈天問〉、《長歌行》OST〈一愛如故〉、《長風渡》OST〈匆匆〉、《暮色心約》OST〈愛了很久〉、《蒼蘭訣》OST〈尋一個你〉、《我的人間煙火》OST〈風衣〉、《安樂傳》OST〈願光〉

劉宇寧|影視 代表作品: 皓都《長歌行》、白愁飛《說英雄誰是英雄》、洛銘西《安樂傳》、蔣俊豪《做自己的光》

圖/ 微博 詳見浮水印

劉宇寧《安樂傳》01. 音樂綜藝《我們的歌》班底

先介紹一下正經的劉宇寧,避免嚇跑新觀眾XD,劉宇寧的歌唱技巧真的很厲害,他能夠駕馭的音樂風格很廣,在陸綜《我們的歌》裡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表演,更與戴佩妮、任賢齊、周筆暢合唱多首經典歌曲,真的會覺得這人真的好有才啊!

劉宇寧&戴佩妮 合唱《怎樣》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劉宇寧&戴佩妮 合唱《街角的祝福》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宇寧&戴佩妮 合唱《野薔薇》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劉宇寧&戴佩妮&周筆暢 合唱《雨一直下》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劉宇寧&任賢齊 合唱《後來》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劉宇寧&任賢齊 合唱《心太軟》

影片/ YouTube 百视TV官方频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劉宇寧《安樂傳》02. 被歌手耽誤的搞笑藝人

劉宇寧的直播通常一開就是至少2~3小時,好友黃子韜還問他3小時都跟粉絲聊啥呢?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嗎?!只要你看過劉宇寧的直播,包準你看到停不下來,實在佩服他的幽默! 其實劉宇寧的直播內容可以說是單口相聲,除了唱唱歌,還會跟粉絲互動(=互嗆),簡直逗得粉絲樂到不行!

影片/ YouTube 摩登兄弟刘宇宁fan's channel

影片/ YouTube 摩饭 - LYN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

劉宇寧《安樂傳》03. 新一代OST富翁

這陣子在線上的熱播陸劇,劉宇寧幾乎唱遍了OST,包括《長風渡》、《暮色心約》、《我的人間煙火》、《安樂傳》、《做自己的光》等大作,全都能聽見寧哥的作品,粉絲就有一說,有劉宇寧唱OST的劇,結局就不會虐啦!

《山河令》— 劉宇寧《天問》

影片/ YouTube 優酷-APP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蒼蘭訣》— 劉宇寧《尋一個你》

影片/ YouTube iQIYI TW

《長歌行》— 劉宇寧《一愛如故》

影片/ YouTube  华策影视官方频道 China Huace TV Official Channel

《安樂傳》— 劉宇寧《願光》

影片/ YouTube 優酷-APP搶先看

👉陸劇《狂飆》演員介紹,掃黑除惡改編自真實犯罪故事,高啟強手中的《孫子兵法》熱銷中!

劉宇寧《安樂傳》04. 《長歌行》皓嫣CP

在《長歌行》裡劉宇寧飾演 禁軍統領皓都,趙露思飾演 永安公主李樂嫣,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看得觀眾揪心,當時網友可是超嗑這對「皓嫣CP」!兩人私底下又都是比較活潑的個性,連幕後花絮都很可愛呢! 不得不提的是劉宇寧的演技,讓人看了很自然,演得也不尷尬,無論是古裝或時裝劇,都能詮釋得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YouTube 追劇大表姐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劉宇寧《安樂傳》05. 首張個人專輯《 十 》合作
戴佩妮、吳青峰、徐佳瑩、蔡健雅

2019年12月劉宇寧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 十 》,此張專輯收入戴佩妮、吳青峰、徐佳瑩、蔡健雅的作曲,有好幾首歌真的會讓人聽得入迷,據說今年劉宇寧還有計畫推出第二張專輯,大家是不是既期待又興奮啊!

劉宇寧《十分喜歡》

影片/ YouTube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劉宇寧《往世界反方向走》

影片/ YouTube 雨落下的聲音

劉宇寧《你怎麼又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YouTube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劉宇寧《安樂傳》06. 我們家粉絲不一樣

劉宇寧是個很有責任心的藝人,對於粉絲的作為他都心存感激,不過有一點他特別在意,他希望自己的粉絲都是可以溝通的,尊重彼此才能成為友好的追星互動,所以劉宇寧偶爾就會以幽默的方式表達,希望粉絲改善行為,讓彼此都更快樂。

影片/ YouTube 冰糖柠檬_lemonie(刘宇宁安利小天使)

文章首圖/ 微博 摩登兄弟刘宇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韓劇回顧】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最帥的神劇歐爸都在這!

👉韓國自由行必吃○○,韓國美食推薦,別再只吃炸雞啦! (持續更新)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劉宇寧安樂傳 #劉宇寧 #歌手劉宇寧 #演員劉宇寧 #安樂傳 #皓嫣cp #劉宇寧我們的歌 #摩登兄弟 #劉宇寧大哥 #劉宇寧老闆 #小寧 #寧哥 #呆米 #卑鄙夫婦 #做自己的光 #長歌行皓都 #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