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1 / 1

如果2023情人節不知道要做什麼,推薦你十大必看甜度爆表的愛情劇,看這篇就對了!直接重新體會戀愛的港覺,甜到爆的影劇,讓你曖昧對象直接轉正啦!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

🚩片名:去有風的地方

👉簡介:

《去有風的地方》陸劇線上看。許紅豆在閨蜜去世後陷入低谷,於是獨自來到大理雲苗村"有風小院"落腳休息,在那裏認識了回鄉創業的青年謝之遙。在有風小院結識了帶著不同故事來到這裡的短暫租客,從陌生到熟悉,一群毫無相識的人,在這裡為各自點燃不期而遇的溫暖,愛情也悄悄展開...

🎬類別: 愛情、喜劇

👉圖片來源 :iQIYI TW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無盡的愛》

🚩片名:無盡的愛

👉簡介:《無盡的愛》由艾力克斯派帝佛《舞棍俱樂部》和嘉貝菈王爾德《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共同主演。故事描述一名家境優渥的千金閨秀與一名極具魅力的年輕小伙子之間所激發出狂熱的初戀,但她的父母卻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將不顧一切將他們拆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別: 愛情、浪漫

👉圖片來源 :環球影業

👉閱讀更多:【Netflix】《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陪你看透青少年犯罪故事!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片名: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簡介: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類別: 歌舞、愛情

👉圖片來源 :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禁忌世代:邂逅 》

🚩片名: 禁忌世代:邂逅

👉簡介:

正面積極的大學新鮮人黛莎·楊覺得她清楚自己對人生的期待,但遇到複雜壞男孩赫汀·史考特後卻因而改觀。

主演:約瑟芬·蘭福德,西羅·范恩斯·提芬,莎瑪·布萊兒

🎬類別: 愛情、校園

👉圖片來源 : NETFLIX

👉閱讀更多:【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愛在黎明破曉時》

🚩片名:愛在黎明破曉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

傑西到歐洲旅遊時,在火車上偶遇法國女子席琳,傑西對席琳一見鍾情,雙方交談投機,火車到站後,傑西於是說動席琳下車和他共遊維也納,兩人在途中聊了許多對人生、愛情及夢想的看法,但在破曉前分道揚鑣,允諾半年後同一地點相聚。

🎬類別: 愛情、人生

👉圖片來源 :劇照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 一個巨星的誕生》

🚩片名:一個巨星的誕生

👉簡介: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傑克遜•梅恩(布萊德利•庫珀)發現並愛上了苦苦掙扎的藝術家艾麗 (Lady Gaga)。她幾乎就要放棄她的歌手夢——直到傑克將她說服來到鎂光燈下。但在艾麗事業騰飛的同時,他們之間的個人關係正在土崩瓦解,因為傑克正與自己內心的惡魔進行著一場持續不斷的鬥爭。

🎬類別: 音樂、浪漫

👉圖片來源 :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Netflix】《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陪你看透青少年犯罪故事!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歸路》

🚩片名:歸路

👉簡介:
井柏然、譚松韻、李岷城、張柏嘉、王皓、張喬耳、梁天、沙寶亮 《歸路》是由余翠華執導,井柏然、譚松韻(排名不分先後,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領銜主演,李岷城、張柏嘉、王皓、張喬耳、梁天、沙寶亮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投資總監歸曉十年後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兩人破鏡重圓,找回忠誠和信仰的歸途之路的故事。

🎬類別: 愛情

👉圖片來源 :iQIYI TW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真愛每一天 》

🚩片名:真愛每一天

👉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每一天》是一部有關愛情與穿越時光的喜劇片。它最後的結局告訴我們,只要能珍惜人生的每個當下,其實根本不需要回到過去。

🎬類別: 愛情、穿越、喜劇

👉圖片來源 :環球影業

👉閱讀更多:【Netflix】十部最不可錯過的愛情校園影劇《二十五 二十一》《那年,我們的夏天》帶你喚醒青春熱血的自己!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社內相親 》

🚩片名:社內相親

👉簡介:

夏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執行長,而且她還被求婚了,整個計畫大出差錯。

主演: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創作者:朴繕虎,韓雪熺,洪保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別: 愛情、浪漫、喜劇

👉圖片來源 :NETFLIX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 真愛繞圈圈》

🚩片名:真愛繞圈圈

👉簡介:

《真愛繞圈圈》改編自《P.S.,我愛妳》作者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的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講述一個命中注定卻又狀況百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探討男女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類別: 愛情、浪漫

👉圖片來源 :劇照

👉閱讀更多:【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人節必看 #情人節 #愛情影劇片單 #真愛繞圈圈 #社內相親 #真愛每一天 #歸路 #愛在黎明破曉時 #去有風的地方 #禁忌世代:邂逅

最新文章

👉【美妝知識】TOP10田園香水推薦,甜菜根也能當香水?來自果園的香是今年的時尚香代表!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Netflix】《地球百子》第七季完結,地球百子到底在演什麼?值不值得追?!!!

🎬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

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