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心理測驗來了!一張圖看出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1 / 1

今天又是大家喜歡的心理測驗主題,而今天獻給大家的就是友情心理測驗!簡單的一張圖,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張椅子,就可以知道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一起來測看看吧~

Q:今天你獨自逛街了一段時間,來到一個簡約舒適的地方,裡面放了四張椅子,你會在哪一張椅子上休息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硬殼設計的一般椅子

你的個性很好,能力也很強,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不過只要遇到事情不合你意,就會表現出強烈的煩躁感,導致周遭的朋友會有點看你臉色,因此在跟朋友相處時,記得不要太過度強化個人意識,這樣你的人緣才會越來越好!

選擇2:設計新穎且少見的椅子

你在團體中是個資訊傳播者,總是能帶給大家最新最快的消息,因此跟你在一起會讓人覺得新奇又有趣,而你也享受這種簇擁的感覺,但若你的訊息不再對大家創造出預期反應,會讓你感到受傷,甚至成為生活壓力,所以記得要先顧好自己唷!

選擇3:豪華又氣派的大椅子

在群體中你總是能果斷的做決定,並讓計劃中的事情順利發展,可說是個強而有力的領導者,很值得信任。不過也由於你是一個意志很堅強的人,所以會讓旁人覺得你完美主義,有點距離感,所以有些時候放下身段,會讓自己更平易近人!

選擇4:舒適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

你是一種溫暖貼心的朋友,像小太陽般帶來正面樂觀的力量,是一個能夠獲得大家愛戴的小可愛。不過長期當個聆聽者,幫朋友們解決疑難雜症外,也要懂得主動傾訴,才不會讓友誼關係逐漸失衡,要記得更為自己著想才是!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友情心理測驗」,祝大家都能在關係裡自在!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實渴望心理測驗

職場人際心理測驗

邊緣指數心理測驗

#Poper話題小雷達 #友情心理測驗 #友情 #心理測驗 #心測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