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秒測你的「邊緣指數」!原來大家眼中的你是這樣,孤獨解析一次看!

1 / 1

心理測驗是大家最喜歡的單元之一,而最近天氣漸漸越變越冷,因此波波妮幫大家準備了「邊緣指數測驗」,讓大家可以趕走冬天孤獨感,溫暖你整個人!準備好了嗎?一起看下去吧!

看著以下這張紫色小精靈拿的綠色圖片,讓你第一直覺聯想到什麼呢?

(A)便當盒
(B)花瓶墊
(C)餅乾
(D)郵票

選好了往下看解析!

(A)便當盒:邊緣指數44%

常常單獨行動的你,其實並不是真的喜歡獨來獨往!其實你內心十分渴望有一個人能互相陪伴、一起打發時間,但你的另一半、家人或朋友,可能總是忙於課業、工作或家務等,導致相處的時光非常少。

(B)花瓶墊:邊緣指數55%

你是個非常能享受獨處的類型~但這並不代表你不喜歡團體活動,你的個性樂觀、靈活,和其他人相處時,也懂得以他人為重,性格比同年齡層成熟許多。是個能平衡獨處與熱鬧的人!

(C)餅乾:邊緣指數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吃飯、看電影,做什麼事情都喜歡跟朋友待在一起,也因為如此喜歡分享的個性,讓你身旁總是有著聊得來的知己。但是有些時候學會獨處,會發現許多不同的感受,所以即使不邊緣,偶爾也要保有屬於自己的時光~

(D)郵票:邊緣指數88%

獨處幾乎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雖然你喜歡獨處,但偶爾還是會出現孤獨的感覺,雖然對你來說長時間與人相處,會讓你覺得緊繃又疲憊,但有時還是要多多融入團體生活,相信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新鮮感唷!

不知道大家的測驗結果如何呢?希望在這冷冷冬天能帶給你一點溫暖!如果喜歡本次測驗歡迎分享給家人、朋友們,除了可以看看大家的邊緣指數如何,也可以藉由這次機會一起約出去吃吃飯、聊聊天!

波波妮的心理測驗我們下次見:)

#Poper話題小雷達 #心理測驗 #邊緣指數測驗 #友情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孤獨解析 #冬天 #邊緣 #孤獨 #生活 #心理 #測驗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