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看到它不只消暑心情也超好!!!

1 / 1

炎炎夏日到拉~消暑神器是絕對必備的,但到底該怎麼選?今天介紹停電也能用的充電式電風扇、刨冰機等,推薦十個好看又好用的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給你!!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日本Toffy 復古風電動刨冰機K-IS5

🚩品名 :日本Toffy 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K-IS5

✔介紹 :

●日本設計,精緻小巧,適合送禮或自用。

●典雅復古風設計,營造生活居家品味

●在家輕鬆製作美味綿密的雪花冰

●可調式刀片, 輕鬆製作鬆脆, 綿密兩種口感刨冰

●配件可拆卸水洗, 清洗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鍵按鈕, 輕鬆製作綿密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附兩個專用製冰盒

●隨附原廠精緻食譜

💲價錢 :NT$2,180

👆圖片來源 :toffy.official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lisscode®「無線」擺頭伸縮風扇

🚩品名 :lisscode®「無線」擺頭伸縮風扇

✔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自動旋轉調整角度,完整吹送每個角落。
  • 五段伸縮高度,當桌扇、落地扇都OK。
  • 8000mAh超大電量24小時不間斷。
  • 高效集中風柱,有效距離達8公尺。
  • 免插電「無線」使用
  • 可拆式風罩設計,易拆好清潔。
  • Type-C充電,隨時皆可充。
  • 限量現貨30組
  • 內容物:產品主體 x1、Type-C充電線 x1、說明書 x1

💲價錢 : 1880$(特價980

👆圖片來源:lisscode®官網

👉閱讀更多 :淘寶 5 間家居好店,幫你把貧民窟變絕美城堡!豬窩房間這次終於有救了~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正負零 XQS-Z710 12吋輕巧電風扇 綠色

🚩品名 :正負零 XQS-Z710 12吋輕巧電風扇 綠色

✔介紹 :
|恰到好處的舒適 |與室內裝潢合為一體 |操作簡單易懂,功能多樣化 |體積小風量卻毫不遜色 |遙控器內建磁鐵設計 |使用方法更廣泛多元

💲價錢 : 2,280$

👆圖片來源:plusminuszero_taiwan

👉閱讀更多 :盤點十個外宿必備夏日可愛小家電廠牌,為你的房間增添一些活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HLL多重淨化冰霧水冷扇

🚩品名 :HLL多重淨化冰霧水冷扇

✔介紹 :

產品特色:

1.三段風量陪你冷整個夏天!

2.水霧功能選擇,清涼帶勁。

3.環保濾心材,使用安心。

4.分離式水箱,到哪都不亂漏。

5.低造靜音,充滿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小夜燈功能

7.手拂調整扇葉改變風吹角度。

8.USB充電,走到哪吹到哪。

9.美國Amazon熱銷款!

💲價錢 :1680$(特價中1280$

👆圖片來源:HLL

👉閱讀更多 :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100% Minus Degree Bio降溫涼感手巾

🚩品名 :100% Minus Degree Bio降溫涼感手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 :

正面為日本愛媛縣地方今治毛巾,耐用並具良好吸水性,能快速吸收汗水及水分。
背面採用接觸冷感素材『ZERO COOL』,能感受到冰涼舒適的觸感。
平常使用時,只要揮甩幾下,就能發揮涼感特性。將其沾濕後更能充分發揮涼感機能,有著讓體感下降約10度的感受。
敷久後毛巾升溫,只要再拿起來甩一甩使其降溫,就又會回到原本涼感狀態,能一直重複不斷使用!

💲價錢 :560$(特價504$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POLAR ICE】極地冰盒-白色

🚩品名 :【POLAR ICE】極地冰盒-白色

✔介紹 :

獨享時光一杯一冰球剛剛好

多變 DIY創意增添飲用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輕鬆做的透明冰製冰盒

純淨不含氣泡雜質的透明冰

💲價錢 :1880$(特價1,673$

👆圖片來源:特力+

👉閱讀更多 :淘寶 5 間家居好店,幫你把貧民窟變絕美城堡!豬窩房間這次終於有救了~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日本DOSHISHA 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櫻桃小丸子款

🚩品名 :日本DOSHISHA 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櫻桃小丸子款

✔介紹 :

●復古風外型,電動刨冰方便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磚式剉法,冰的粗細,口感由你決定

●附兩個專屬製冰盒

●1.3kg輕巧、好攜帶

💲價錢 :$ 1,280

👆圖片來源:日本DOSHISHA 復古風電動刨冰

👉閱讀更多 :高顏值夏日小家電!在家也能精緻過日子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FREDCool Shooters 冰冷凍凍杯

🚩品名 :FREDCool Shooters 冰冷凍凍杯

✔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什麼會比這個更冰冷?

喝酒的shot杯可是用冰所做成。

只要在製冰模具上倒入水,冷凍後就可拿出裝入自己喜歡的飲料,享受冰涼的快感!

💲價錢 :850

👆圖片來源:citiesocial

👉閱讀更多 :居家佈置不求人!10家「居家ins風蝦皮賣場」推薦,秒變韓妞質感臥室!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COLDWAVE美國製瞬冷咖啡壺

🚩品名 :COLDWAVE美國製瞬冷咖啡壺

✔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馬遜客戶評價4.7顆星產品(滿分5星)

熱咖啡秒變5℃冰咖啡像開冰箱拿出 - 高溫60秒、近沸點120秒

不稀釋不氧化. 並原味封存 | 全球咖啡達人一致推薦

解決長時冷萃.冰滴衛生疑慮 | 冰塊可能不潔問題

居家辦公室必備 | 急速降溫小尖兵

美國麻州在地製造 | 麻省理工學院技術團隊

💲價錢 :1,760

👆圖片來源:COLDWA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小資族、低坪數房間必備循環扇,加強空氣對流,讓空間不再悶熱 | 【3C家電】E-books 中景科技

盤點十個夏日消暑高顏質小家電廠牌>>KA-SD12B 工業風微電腦桌上型全自動製冰機 (贈專屬收納袋)

🚩品名 :KA-SD12B 工業風微電腦桌上型全自動製冰機 (贈專屬收納袋)

✔介紹 :

● 自動清洗功能 ●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兩種尺寸冰塊 ● 鋁合金髮絲機身,歐式廚具外觀設計 ● 上開式透明掀蓋,無須掀蓋即可檢視冰塊存量 ● 每24小時可製冰12kg ● 智慧型製冰感測裝置,紅外線滿冰偵測 ● 適用各種場合地點

💲價錢 :3990$(特價 3,512$

👆圖片來源:PINKOI

#夏日家電 #夏日 #夏日大作戰 #夏日涼爽 #居家#家電#小家電#生活

最新文章

👉【美妝知識】額頭長痘痘代表什麼?額頭長痘痘怎麼解?加碼八個抗痘保養方法,讓你養出美肌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