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門》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張譯、王俊凱主演竊案懸疑劇。

1 / 1

實力派男演員張譯攜手頂流小鮮肉明星王俊凱,共同主演的懸疑陸劇《重生之門Be Reborn》,開播之後,劇情陸續引發討論熱度,《重生之門Be Reborn》是導演楊冬繼《重生》之後的另一力作,藉由竊盜刑案來製造緊張懸疑的氣氛,更多關於《重生之門Be Reborn》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刑偵隊長羅堅(張譯 飾演)接獲報案,有一幅名畫「睡蓮」失竊,依循線索找到了報案者兼嫌疑人莊文杰(王俊凱 飾演),調查之後發現看似單純的法律系大學生莊文杰,是12年前竊案嫌犯莊耀柏(潘粵明 飾演)的兒子,但羅堅並沒有先入為主的認定莊文杰是犯人,反而勸說他協助提供線索,兩個人一同面對狡詐的幕後真凶,聯手破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重生之門Be Reborn》由阿里影業、熠宣文化、金盾影視、海華陽光影視等公司聯合出品,導演楊冬,2022年4月27日於優酷頻道正式開播,共計26集。

演員角色簡介

羅堅(張譯 飾演)

莊文杰(王俊凱 飾演)

蘇英(馮文娟 飾演)

廖雙(徐悅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龐大智(蘭海蒙 飾演)

林芷悅(范詩然 飾演)

姜浩(劉岳 飾演)

丁生火(田小潔 飾演)

孫志堅(張大寶 飾演)

丁偉/小刀(劉顯達 飾演)

角色人物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重生之門男主角-張譯

1978年2月17日出生,本名張毅的張譯,來自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或許是1997年至2006年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的淵源,張譯2006年以軍旅電視劇《士兵突擊》正式踏入演藝圈,軍警一類的角色形象也格外適合他,這次在《重生之門Be Reborn》飾演刑偵隊長羅堅,與竊案主犯鬥智鬥勇,展現沉穩又鍥而不捨的毅力。

重生之門男主角-王俊凱

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中國四川省重慶市,身兼歌手與演員身份的王俊凱,2013年以男子組合團體TFBOYS正式出道,在TFBOYS內部擔任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至今已經演出過多部電影與電視劇,這次在《重生之門Be Reborn》飾演高冷又聰明的大學生莊文杰,大展神偷家族的矯健身手與機智反應, 一步步解開謎團,除了劇情故事的吸引力之外,應該也有不少人是衝著這位頂流明星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生之門配角群演員

《重生之門Be Reborn》除了張譯和王俊凱擔綱主演之外,還有潘粤明與張國强的友情演出,以及田小潔、劉顯達、馮文娟、徐悅、蘭海蒙、范詩然、徐潔兒等人參演,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特點與重要性,讓劇情隨著不同人物登場,而將謎團一一堆疊出來,也豐富整齣戲的精采度。

「睡蓮」竊案目的與幕後指使者

《重生之門Be Reborn》的一切敘事開端是從「睡蓮」竊案來延展劇情主軸,竊賊將罪行嫁禍給莊文杰,但本人卻毫不知情,許多畫面都刻意營造出懸疑氛圍,也夾雜解謎的元素,跟著故事章節前進,慢慢搜絲剝繭找出「睡蓮」竊案小偷的目的,但也發現還有更大的陰謀,甚至還必須找出真正的幕後指使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年前的「洛神」失竊案真相

《重生之門Be Reborn》有意無意的帶出一樁案中案,感覺像是另一個伏筆,被捲入事件的莊文杰,來自神偷家族,從曾祖父開始就是業界翹楚,12年前父親莊耀柏涉入古物「洛神」的竊案,生死下落不明,還有一張老舊的照片,都是驅使著莊文杰想一探真相的動力。

《重生之門Be Reborn》的竊案題材有點類似幾年前很紅的電影《出神入化》,只是前者僅帶過一些科技犯罪手法,重視懸疑推理氣氛,而後者除了縝密犯案心思,還有大場面的魔術與幻術,如果你喜歡高能探案類型的燒腦電視劇,可以追看看這部陸劇《重生之門Be Rebo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重生之門官方微博劇照、TFBOYS王俊凱微博,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陸劇 #重生之門劇情評價 #重生之門演員 #重生之門角色 #張譯 #王俊凱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