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饈記》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何瑞賢、王星越主演尚食搞笑版美食宮廷陸劇。

1 / 1

仿佛《尚食》姊妹劇的搞笑版美食宮廷風格電視劇《珍饈記》,由《尚食》女配角何瑞賢上位擔綱劇中女主角,搭配新生代帥哥王星越一起主演,如果你單純只是想輕鬆追劇打發時間,《珍饈記》或許就是屬於這類型的陸劇,更多關於《珍饈記》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女主角凌小小(何瑞賢 飾演),承襲了早逝的父親的廚藝本領,在克難的環境之中成長磨練,希望完成父親遺願成為皇宮御廚,於是主動參加徵選,順利進入太子的珍饈房當差,太子(王星越 飾演)也從最初的刁難,漸漸賞識凌小小,甚至喜歡上她,凌小小憑藉自身做出來的美味佳餚和智慧,得到了事業、友情和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主要為古裝美食愛情喜劇,由導演國浩,編劇潘鑫合力打造,浙江娛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2022年4月7日正式開播,共計16集。

演員角色簡介

凌小小(何瑞賢 飾演)

太子(王星越 飾演)

皇帝(潘斌龍 飾演)

皇后(劉敏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貴妃(錘娜麗莎 飾演)

鄭禮(向夏 飾演)

沈奕韜(童瓜 飾演)

明媚(臧洪娜 飾演)

喜燕(管樂 飾演)

春蟬(嗯吶朱莉 飾演)

陸雲舟(劉背實 飾演)

晉王(馮滿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允諾(卜冠今 飾演)

香寧公主(辣目洋子 飾演)

駙馬(周大為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緊接著《尚食》之後播出的《珍饈記》,同樣也關於古裝宮廷、御廚、美食佳餚、皇室相戀的故事題材為主軸,只是人物特色、演技和劇情,走的是輕鬆搞笑路線,個人覺得如果是就內容情節來說,不算緊湊或嚴謹,比較像是詼諧愛情喜劇小品,除了男女主角本身之外,配角群同樣讓人覺得笑果十足,適合無聊時候打發時間,或單純想放空腦袋輕鬆追劇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珍饈記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珍饈記 #珍饈記演員 #珍饈記劇情評價 #珍饈記角色 #何瑞賢 #王星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