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試天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楊洋、趙露思主演古裝武俠劇。

1 / 1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古裝武俠電視劇《且試天下》,由人氣小生楊洋搭配趙露思組成江湖傳聞中的頂尖高手CP,《且試天下》將天下鬥爭、武林門派和皇族奪位等等題材融合為故事內容,精彩的武打畫面,滿足武俠迷的期待,更多關於《且試天下》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且試天下》劇情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分為七的天下,以大東皇帝持有玄極令的帝室為尊,由雍州、青州、冀州、幽州、商州、北州擁立,某日,玄極令丟失,大東皇帝發佈消息至六州,命各州協助尋找,也勾起各州之王與其子弟們的狼子野心,而俊雅絕倫的雍州二殿下豐蘭息(楊洋 飾演)和風華絕世的青州惜雲公主(趙露思 飾演),同樣捲入這場鬥爭,除了憂國憂民之外,也因緣際會心意相通,兩人攜手並進闖蕩天涯。

且試天下》製作團隊

改編自中國作家傾泠月的同名小說《且試天下》,導演尹濤,2022年4月18日正式開播,共計40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試天下》演員角色簡介

豐蘭息/黑豐息(楊洋 飾演)

隱密情報組織「飲泉水榭」的主人,江湖號稱「黑豐息」,真實身分是雍州的二殿下「豐蘭息」,在天下四公子之中就占據了兩個位置,一面是武林之中的翩翩公子,另一面是容貌絕世重心計的世子,但因為凡是計較利益得失,而被白風夕系暱稱為黑狐狸。

風惜雲/白風夕(趙露思 飾演)

江湖名號為風華絕世的「天霜門女俠白風夕」,真實身分是青州的惜雲公主,十二歲開始便遊走於江湖之中,與黑豐息並列為兩大絕世高手,在與黑狐狸相處的過程之中,慢慢喜歡上他。

鳳棲梧(宣璐 飾演)

雍州鳳家的家主。

皇朝(賴藝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冀州世子。

玉無緣(張昊唯 飾演)

在四公子之中有著天下第一公子之稱的「玉公子」,皇朝的謀士。

豐莒(劉芮麟 飾演)

雍州三殿下,豐蘭息同父異母的弟弟,野心勃勃,欲爭取世子之位。

豐萇(張天陽 飾演)

雍州大殿下,豐蘭息同父異母的哥哥,護弟心切。

雍州王(張豐毅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里氏雍州王后(李若彤 飾演)

燕瀛洲(賀開朗 飾演)

皇朝愛將,奉命尋找玄極令遇害。

幽州公主華純然(安悅溪 飾演)

環娘(趙昕 飾演)

韓朴(盧展翔 飾演)

白建德(蔣愷 飾演)

天霜門的掌門人,白風夕的師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琅華(艾米 飾演)

天霜門的掌門人之女,白風夕的師妹。

修久容(王弘毅 飾演)

天霜門弟子,白風夕的師弟。

任如松(江柏萱 飾演)

雍州將軍,二殿下豐蘭息的老師,任穿雲和任穿雨的父親。

角色人物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試天下》主題曲

主題曲《無雙》由劉宇寧演唱,片尾曲《風息》由胡彥斌、葉炫清演唱。

且試天下》劇情評價與看點

宮鬥權謀古裝俠客風格

《且試天下》將背景設定在武林市井和皇宮兩條不同故事線,但是看似無關的兩者,又透過宮鬥權謀的王位爭奪結合在一起,加上精采的武打畫面和古裝俠客扮相,以及男女主角楊洋、趙露思的絕世高手組合,與一眾實力派配角演員,讓劇情節奏明快,對於喜歡武俠小說類型電視劇的人來說,會感興趣的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亂世武林的兒女情長

除了故事劇情的精采程度之外,《且試天下》緩緩鋪墊的還有二皇子豐蘭息與惜云公主兩個人的愛情,作者刻意讓他們用不同的身分相遇,一開始在紛亂的江湖武林之中,以飲泉水榭黑豐息和天霜門白鳳夕邂逅,逐漸相知相惜,就像沒有事先用世子和公主的皇室利益束縛,讓他們能夠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不是為了結盟而定下婚約,也算是一種發自真心的浪漫。

目前已經追完了12集,《且試天下》首播聲量雖然比起其他古裝武俠劇不算高,但以男女主角顏值、配角演技、故事題材、武打風格...等等來說,個人還是蠻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且試天下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劇情評價 #且試天下男主角 #且試天下演員 #且試天下角色 #楊洋 #趙露思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