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十大金句,帶來什麼樣的青春回憶?惹哭多少皮克斯迷

1 / 1

皮克斯作品《青春養成記》是第一部直接登上Disney+串流的動畫電影。不僅打破Disney+全球電影首映的紀錄,還首週累積觀看次數第一名。芃芃那時跟小朋友看,看到快哭出來,有幾句話真的戳進我心窩,一起挑戰你的淚腺吧~~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簡介

《青春養成記》由憑藉皮克斯動畫短片《包子》(Bao)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肯定的加拿大亞裔導演石之予自編自導,本片故事圍繞在 13 歲的女孩李美,她具有「只要太興奮」就會瞬間變身成一隻巨大小貓熊的奇異能力;李美既要順從保護慾過強的母親、又要應對人際關係和青春期的生理變化,而這項能力則為她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煩惱。

👉閱讀更多:《青春養成記》觀後感:你對自己的認同,不用來自任何人

👉圖片來源:青春養成記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導演

導演石之予他是皮克斯長篇動畫中,第一個有色人種女導演。

作品還有:《腦筋急轉彎》(2015年)、《超人特攻隊2》(2018年)和《玩具總動員4》(2019年)。在她的分鏡生涯外,石之予導演了2018年的短片《包子》

👉閱讀更多: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配音

姜晉安、金球獎視后吳珊卓、吳漢章、薩夏羅伊茲(Sasha Roiz)、菲尼亞斯奧康奈爾(Finneas O'Connell)、麥崔伊拉瑪克里希南(Maitreyi Ramakrishnan)等。 

👉閱讀更多:Disney+動畫 ⟪青春養成記⟫ 劇情評價: 學習打從心底的接受心中的怪物

👉圖片來源:青春養成記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十大金句

👉圖片來源:青春養成記

  1. 有時候我會懷念過去的時光,但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2. 很抱歉我不完美,很抱歉我不夠好,很抱歉我絕對不會像你一樣
  3. 你努力讓所有人開心,但對自己卻太苛刻
  4. 不要猶豫不前,不要為了任何人停留
  5. 我們都有潛在的野獸,我們都隱藏著一個邋遢、吵鬧、怪異的自己,只是很多人沒讓他暴露過
  6. 我們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無論你是不是熊貓
  7. 我們一直表現良好,但他們還是不信任我們,那有什麼意義呢?
  8. 你是他的驕傲和快樂,不要讓他失望。
  9.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有些是亂七八糟的,重點不再於推開不好的東西,而是騰出空間,和他共存
  10. 熊貓是我的一部份,你們也是

👉閱讀更多:皮克斯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 將於 3 月 11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

👉圖片來源:青春養成記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預告片

👉影片來源:青春養成記

👆影片來源 : Disney Plus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我們都曾面對過這些「青春期」困擾!就讓萌翻的紅色貓熊帶你回憶青春、勇敢做不同的自己吧~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小小觀後感

  面對其他人的質疑,家人的期待,身為亞洲人一定感觸很深吧!我想,我很喜歡這部片,畢竟我是在傳統教育下長大的孩子,我在家人面前呈現的"自己"是截然不同的,曾經有想過呈現不同面向的我,但卻總是擔心被冠上"不檢點、不務正業、不正常"等等的標籤,所以不敢去做,而這些面向在青春養成記中刻畫得很好,很貼切大家的生活。  石之妤導演也說,自己十三歲時就是這樣長大的,難怪這部片可以上熱搜榜!!!  看了這部片的許多人都感受到共鳴,不管電子雞、四城樂隊、摺疊手機、演唱會等等,說是"青春"的呈現絕對沒錯!

#青春養成記 #青春養成記十大金句 #皮克斯青春養成記 #石之妤導演 #皮克斯 #皮克斯動畫 #disney+ #disney+皮克斯動畫

最新文章

👉【漫威】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漫威宇宙的秘密,你知道哪些?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劇情評價,今年強檔!台灣人必看的華語電影!!!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