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星集按摩會館-安和會館。台北知名的按摩店家,很多明星名人推薦。

1 / 1

『按摩是為了讓人生走更遠的路,感受更多美好的時光』。放鬆舒壓,提升活力及提高睡眠品質。

小米帶家人一起來心心念念朋友圈好評的

6星集按摩會館-安和會館。是台北知名的按摩店家,也是很多明星名人推薦👍

🌟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可以追蹤 ♥️

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痞客邦請關注、按愛心、收藏、留言~ 謝謝你們🥰

⋰⋰⋰⋰⋰⋰⋰⋰⋰⋰⋰⋰ ⋰⋰⋰⋰ ⋰⋰⋰⋰⋰

⋰⋰⋰⋰⋰⋰⋰⋰⋰⋰⋰⋰ ⋰⋰⋰⋰ ⋰⋰⋰⋰⋰

➰整棟獨立式的會館,有腳底按摩、全(半)身油推、全(半)身按摩、精油SPA、泡腳、肩頸按摩、拔罐、刮痧…..等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走入店內感覺到很寬敞佈置溫馨、環境很整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使用木片做成的屏風裝潢,增加隱密性。

一樓主要為足浴區與肩頸按摩服務,泡腳跟按摩座位分開,泡腳時會有10分鐘的肩頸按摩,按摩座位前面有個人電視螢幕,可以邊按摩邊看電影。

地下室也是個人按摩座位區,假日人多時就會開放。

-

-

而我們就到二樓包廂裡,進行全身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房間很有隱私乾淨又舒適,有梳化用品吹風機應有盡有非常齊全,裡面有按摩床~床上放著一套乾淨衣服短褲和一張文宣(有寫明注意事項)。

🉐這次幫忙按摩的師傅分別為 30號(女) 和28號(男),在按摩過程中,記得依個人身體狀況或是接受按摩的程度不同,可隨時和師傅提出加重或是減輕力道。

🔺因為按摩不是有痛 才算有效。

全身按摩(60分鐘) NTD 1100元

女師傅首先微調我身體的姿勢、舒服地趴在床上,由頸椎、胸椎、腰椎到薦椎,慢慢幫我按摩下去,然後再針對我四肢不同部位,邊推邊揉的方式來幫忙放鬆我緊繃的身體,女師傅的力道手勁足夠技術好好,都有按到穴位👍讓我覺得全身筋骨有比較舒暢,實在太舒服了讓我很想直接倒頭就睡。女師傅會一邊按摩,一邊耐心回覆問題並解說,也提供她專業的建議。

-

按摩後,會提供洋甘菊熱茶(共有薰衣草、洋甘菊、檸檬草、玫瑰花和百里香茶可選擇)。

㊙️謝謝貼心的30號師傅準備的玫瑰花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喜氣洋洋的招財進寶口罩❤️

如果你也是容易肩頸痠痛或是身體容易僵硬無法放鬆的朋友,趕緊安排來找師傅給他放鬆一下!!用滿滿的元氣,繼續向前衝💪

🏠店家資訊:6星集按摩會館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Star.footmassage

官網:http://www.footmassage.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ixstarfootmassage/

📡安和會館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10:00AM ~ 02:00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32-0033

📡天母會館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號

營業時間:10:00AM ~ 02:00AM

☎️電話:(02) 2872-1618

📡大直會館 ─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199號3樓

營業時間:10:00AM-01:00AM

☎️電話:(02) 2100-1818

📡南京會館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AM08:00~AM03:00

☎️電話:(02) 2762-2166

@sixstarfootmassage

⭐️⭐️⭐️⭐️⭐️⭐️⭐️⭐️⭐️⭐️⭐️⭐️⭐️⭐️

📍IG搜尋🔍 #mini玩時尚 @mini.c8888

📍FB搜尋🔍Mini小米微甜時尚

#小米ㄞpretty #6星集 #6星級按摩會館 #安和會館 #按摩 #台北按摩 #舒壓 #指壓 #油壓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推薦 #按摩舒壓 #全身指壓 #養身 #養生 #愛自己 #放鬆 #popdaily 

#好想去喔 #網紅推薦 #igerstaiwan #instagood #可愛 #ootd #popul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