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職場心理測驗」!一個問題測出你的「職場人際關係」,你是受歡迎還是容易樹敵型呢?

1 / 1

不論是新鮮人還是職場老鳥,「職場人際關係」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環,今天就來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是哪一型的人,看是特別受到同事歡迎、上司喜愛,或是容易樹立敵人的類型?一起看下去!

Q:你和每天都會見面的同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你會用下面哪一種方式解決和好呢?

一、偷偷準備驚喜禮物跟他主動和好

二、找閒暇時間利用聊天的方式與對方和好

三、表面跟對方裝沒事,但內心卻一直在意

四、馬上約對方吃飯或喝酒,直接在飯局上解決

(下拉看解答!)

一、偷偷準備驚喜禮物跟他主動和好

工作狂類型】。你在公司的工作鬥志高、也很享受工作,為了在公司維持人際關係,總是盡全力地付出與努力。不過要注意有時候太投入工作,反而會忽略私人時間,要適時的給自己喘口氣。而對於公司或老闆而言,你是位很好的員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找閒暇時間利用聊天的方式與對方和好

受同事歡迎類型】。你就算不小心惹對方生氣,也可以憑著自己的談話技巧或小撇步讓對方消氣,這樣的你在職場上特別受到同性的同事歡迎。而相反的,在面對異性同事時則會比較木頭,但整體來說你就是朋友、同事中的開心果。

三、表面跟對方裝沒事,但內心卻一直在意

平凡類型】。你在公司雖然人際關係廣闊,但你會清楚劃分喜歡、討厭的人,在公司裡不會有目的性地去結交朋友,是屬於比較平凡的類型。但你這種善良的個性,同事們會信任你,也較容易得到主管的喜愛,是默默做事的乖寶寶。

四、馬上約對方吃飯或喝酒,直接在飯局上解決

容易樹敵類型】。你在職場上很耀眼,雖然能力強,但你的態度偶爾會讓人覺得較直接,不知不覺會招惹很多敵人。但也因為這樣,你在職場上所交到的朋友就會是很要好的朋友,相信在稍微改變之後,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支持你的人。

不知道大家的測驗結果如何呢?如果喜歡本次測驗,歡迎分享給家人、朋友、同事們,祝大家的職場生活能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波波妮的心理測驗我們下次見:)

更多有趣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 #心理測驗 #職場心理測驗 #職場相關心測 #職場人際關係 #職場 #人際關係 #同事 #工作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