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65 天攝影日常「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

1 / 1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Hello~我是 CMYK,在 IG發起#365天攝影日常 企劃,每天一則限時動態,與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為什麼要開啟 365 天攝影日常

10 月的攝影日常

「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空間裡過無限廣大的日子。」-三毛

十月的生活過得如此充實與充滿意義,如同三毛說的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厭倦台北的都市生活,就在假日奔向山海的懷抱;想為世界做些什麼卻不知從何開始,就先從當志工開始。

今年加入 #數位外交協會 的志工即將在 11 月告一段落,在 9 月中擔任訓練營的助教,前幾天才一起從基隆邊旅行邊工作回來,十月認識了好多人,每次充滿感激著所相遇的人。回來翻起復盤時所寫下的目標,原本認為遙不可及「邊旅行邊工作」的事情,卻因為疫情離我的理想生活越來越靠近了。

【365天攝影日常 邁入11個月的心得】

⭐️ 攝影技巧

原本都是橫式構圖,如今因為攝影日常,開始捕捉直式構圖的照片,也漸漸的忘記365天攝影日常是一年度的計畫,已經變為每天捕捉生活樣貌的紀錄,經歷了十個月,也不確定自己的攝影技巧有沒有進步,但培養著每天拍照、修圖的習慣。在我拍照的經驗中,想要捕捉到最好的角度與照片會是在兩三張後,通常拍攝的第一張角度還沒抓好,但有一些照片卻是需要一秒捕捉到的照片,如果是待在家要拍出產品照,則需要拍個十張以上的照片。

⭐️ 修圖 #vs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一個很懶修圖的人,平時使用相機拍完的照片就被我存放在硬碟裡,透過攝影日常訓練自己的調色、調光能力,也漸漸的培養出自己的影像風格。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謝謝每天觀看限時動態的你們,一同參與我的攝影日常,歡迎跟我一起練習攝影,並 Tag 我 @cmyk_1997 📷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攝影日常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攝影 #攝影日常 #攝影 #台北攝影 #手機攝影 #照相 #街景 #山景 #生活 #三毛 #故事 #十月 #攝影風格 #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