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65 天攝影日常「日常很平凡,卻又很美好。」

1 / 1
Hello~我是 CMYK,在 IG發起#365天攝影日常 企劃,每天一則限時動態,與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六月的攝影日常

即將待滿兩個月的宿舍生活,是ㄧ長串的枯燥乏味,在一層不變的日常裡,咀嚼出生活的平淡與滋味,漸漸地,日子裡沒有期待的事情,於是創造出新鮮有趣的事物給自己。

寫完文章後拿取一塊巧克力、星期五買杯飲料獎勵工作完的自己、辛苦的時候買杯咖啡給自己、假日允許自己能夠睡晚一點、偶爾購買喜歡的早午餐就感到幸福。

疫情下在頂樓的生活

到頂樓曬太陽、看書成為每日的儀式,也窺探著別人在疫情下的生活。對面棟的爸爸把頂樓佈置成一個露營小天地,物品應有盡有,有帳篷、躺椅、桌子、延長線、電燈;隔壁的鄰居三不五時會來整理花圃裡的花花草草;另一棟頂樓的住戶傍晚會開啟門,讓兩隻狗狗在頂樓奔跑。

《台北女生》書裡的一段話寫著:「生活的記憶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存在。刻畫在不同的介質裡。」在頂樓觀察陌生人的生活,日常很平凡,卻又很美好。

居家生活所拍攝出來的365天攝影日常,對我來說是認真生活的象徵,是我不曾發現生活中的小樂趣,雖然不曉得第三級警戒會持續多久,但我知道很快就會結束,回歸到原本的生活中,與每個人再次相見。

過一半的 365 天攝影日常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365天攝影日常 不知不覺過了一半,謝謝每天觀看限時動態的你們,一同參與我的攝影日常。歡迎你跟我一起練習攝影,與我分享每日的攝影日常並Tag我 @cmyk_1997 📷

我是 CMYK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延伸閱讀

【1月】365天攝影日常,開始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

【2月】365天攝影日常,習慣的養成取決於頻率

【3月】365天攝影日常,原來攝影是一種生活的軌跡,記錄著你感受的每個當下

【4月】365天攝影日常「日常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

#365天攝影日常 #攝影日常 #台北 #新北市 #疫情 #六月 #攝影 #日常攝影 #頂樓 #板橋 #拍照 #居家工作 #iphone12pro #手機攝影 #調光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