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開箱】Thai J泰式料裡冷凍包丨經典菜色變身冷凍料理包,輕鬆享受主廚上菜的滿滿儀式感

1 / 1

道地泰國料理,在家也能吃到,經典菜色變成冷凍料理包,開封加熱就能上菜,料理步驟便簡單,烹煮便利,輕鬆享受在家隨時開飯。

泰國料理向來就擅長利用多種天然香料、藥材來展現料理的獨特美味,在疫情的影響下,Thai J端出經典菜色變身冷凍料理包,讓你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主廚手藝的美味。

△滿滿一桌好澎派。美味輕鬆帶回家https://thaij.com.tw/alice

加熱方法
1. 加熱前需先解凍或流水退冰
2. 電鍋,微波爐,氣炸鍋,烤箱或隔水加熱都可以
3. 盛盤裝飾

△料理包外包裝都有營養標示,內容物成分,注意事項,產物保險,製造日期、廠商,清楚標示讓消費者好放心。

◆泰式打拋豬
鹹香開胃,酸辣帶勁,讓食欲大開的下飯經典。
採用國產豬與道地的泰式料理方法,肉質鬆軟,顆粒口感,嗆辣濃郁,蠔油和老抽讓鹹味很有韻味,大蒜與辣椒不搶味,相互襯托的恰到好處。
撕開包裝那一瞬間,整個香辣撲鼻,光聞就讓人食欲全開,熱騰騰的米飯配上鹹香開胃的打拋豬加上半熟蛋,簡直好吃到停不下來,直接多扒一碗飯。

△拌飯或拌麵都讓人食欲大開,天啊!我的腰圍!

◆泰式綠咖哩雞
和泰國咖哩一樣,以顏色命名,例如黃咖哩、紅咖哩。
綠咖哩雞肉軟Q香甜,檸檬葉的清香讓咖哩香而不膩,搭配魚露提味,椰奶讓綠咖哩口感微辣卻順口,香濃滑順層次豐富又充滿迷人的南洋風味。
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海鮮或肉片。綴以紅辣椒增色,視覺、味覺一起沉浸在綠咖哩的迷人滋味。

△點綴九層塔和紅辣椒,紅配綠真美麗。

◆泰式烤豬腳
美味從來都需要耐心等待,經過多道滷、蒸、炸、烤的工序,搭配主廚獨家醬汁,換來肉質入口即化,外皮富含膠質Q嫩彈牙卻不油膩。
肉桂,月桂葉和洋蔥,米酒讓豬腳沒有肉腥味,豬腳肉軟嫩多汁,帶有一股米酒的清香非常入味。
外皮經過氣炸鍋炙烤,外脆內Q一點也不油膩,咬下去滿滿的膠質,沾一點主廚獨家醬汁或搭配酸辣泡菜實在太過癮,吮指回味,整個大滿足。

△ 愛麗絲用氣炸鍋調理烤豬腳,有事先電鍋解凍才放進氣炸鍋,以200度炙烤,約25-30分鐘後記得翻面再調理25-30分喔。

◆金錢蝦餅
有如金幣的模樣象徵吉利,和一般吃到的月亮蝦餅不同,金錢蝦餅才是正宗泰國料理。
金錢蝦餅長得小巧玲瓏,入口時,可以吃到蝦子融合雞蛋和香菜的風味,脆口的荸薺讓雖是炸物的金錢蝦餅沒有油膩感,配上清爽沾醬,可說是泰式料理裡的小清新。

△煎或炸,直接吃或沾醬都很可以,一種蝦餅,兩種風味。

◆胡椒豬肚雞湯
揮別瓜果豐富的炎夏,什麼是你在秋天最想念的味道?愛麗絲則是獨鍾各式各樣的雞湯。
雞湯是一道需要用心和時間,耐心熬煮的食物,養生胡椒豬肚雞湯以黨蔘,紅棗,枸杞和當歸,食療藥膳最常出現的補養組合,加入雞腿肉,豬肚慢火細燉,成就甘美的滋潤香氣。
雞腿肉鮮嫩Q彈,豬肚軟嫩有咬勁,白胡椒微辣的特性讓雞湯入口不嗆辣,乳白色湯頭香氣濃郁,為口感增添豐富的層次。
秋天來一碗暖暖的胡椒豬肚雞湯,讓口腹和身心都得到滋補。

△大口啃咬雞腿肉,有種莫名的豪邁感。(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金蒜頭雞湯
黑蒜為大蒜發酵而成,發酵後其火熱之性減小,甘味提升,較不易上火,可增強免疫力、恢復疲勞。正因黑蒜的營養價值備受推崇,所以黑蒜也被稱為黑金。
黑蒜能增提湯頭鮮甜甘美,是許多人的養生湯品首選,潤燥食物可以平緩秋燥,讓身體得到適度滋潤。
桂皮,熟地,八角加上熬煮到入口即化的蒜頭,讓養生湯底多了溫潤醇厚的滋味,雞肉飽滿,口感彈牙,讓人續碗再續碗。一起來試試這道5星級驚豔味蕾的湯品吧。

△愛麗絲還加了秀珍菇和鴻喜菇,點綴一朵紅辣椒,色、香、味俱全。

◆山姆貝果
貝果像馬蹬的外型,有圓滿之意,所以也是非常討喜的一款麵包。
貝果最迷人之處,就是用最少的油和糖就能讓麵包發酵,且先燙後烤,所以咬起來口中不僅有麵團的香氣又有十足的韌性嚼勁,讓人實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

△ 在陽光的照彿下,來一杯鮮奶或咖啡加上冷凍藍莓,聽著喜愛的音樂,滿滿法式優雅的情調。

奶油煉乳 滑順感十足的德國阿莫蘭發酵無鹽奶油加上飛燕牌煉乳,豐富的奶香,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口感令人著迷。

△夾一片雞胸肉片,配上蕃茄,羅勒,元氣早餐簡單上桌,抹上各式果醬、抹醬也很對味。

藍莓乳酪  野生小藍莓乾與奶油乳酪,碰撞出酸甜又單純的美妙滋味。

△麵團中藍莓滋味濃郁,慢慢咀嚼,不抹夾果醬就很好吃。

*喜歡酥脆口感→充分解凍後,使用烤箱復熱即可食用。
*喜歡鬆軟口感→冷凍直接使用電鍋復熱即可食用。

當法式優雅,遇上熱情火辣,Thai J秉持傳統泰國菜的口味,注入多變元素,菜色呈現出令人驚艷的新風貌,顛覆饕客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

道地的泰式美味,等你來品嘗。


Thai J官網 https://www.thaij.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
https://thaij.com.tw/alice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thaijofficial


#Thai J#泰式料理#料理包#泰式料理包#輕鬆料理#泰式#道地泰式#泰式美食#經典菜色#冷凍宅配#宅配美食#泰式打拋豬#泰式綠咖哩#泰式烤豬腳#胡椒豬肚雞湯#黑金蒜頭雞湯#黑蒜頭#雞湯#貝果#奶油煉乳#藍莓乳酪#主廚手藝#泰國#台灣#thailand #yummy#Bagel

*本文皆為愛麗絲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愛麗絲與Thai J合作試吃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