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王子非他莫屬!精選7部「周元」必看作品,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ON檔劇呢?8月開播的新劇《Alice》由周元、金喜愛主演,以「時空旅行」為背景,加上周元飾演患有「無感情症」的朴鎮謙,細膩的演技處理好評滿滿,收視率也一直都是上升趨勢!周元在韓國演藝界被譽為「收視率王子」、「韓劇高收視保證」,雖然作品不多但有周元參與的作品都總是擁驚人的收視成績, 他也曾說過對自己的期許:「成為一個不忘初心,比起今天更加期待明天的,有人情味的演員。」今天阿亮整理了周元「歷年必看影劇」,趁著在等《Alice》最新集的同時,空閑時間來消磨一下空虛時光吧~

相關文章👉首播收視開紅盤!3大看點分析科幻燒腦新劇《Alice》該不該追,韓國無線電視台能扳回一城嗎?

1.《麵包王金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於2010年在KBS播出,由尹施允、柳真和周元主演。該劇以上世紀70年代的首爾為舞台,講述了主人公金卓求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成長為韓國麵包行業第一人的故事,為收視率突破50%的國民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同時也是周元的出道作品,他在劇中扮演有著悲慘命運及充滿野心的男二具馬俊使他嶄露頭角,在那個時期,採用新人演員擔任男配角在韓國電視界是非常少見的,但周元的敬業精神感動編劇、導演,專業演技讓觀眾注意到他。

2.《烏鵲橋兄弟》

《烏鵲橋兄弟》於2011年在KBS播出,由周元、U-ie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生活在首爾近郊鵲橋農場的黃氏夫婦與4個兒子以及與女主角白佳恩之間的故事。周元在第二部作品演技便大受好評,收視率一度高達37.7%,周元在劇中和U-ie組成的歡喜冤家「泰恩情侶」深受歡迎,周元也藉此榮獲KBS演技大賞與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新人賞。

3.《新娘面具》

《新娘面具》於2012年在KBS 2TV播出,由周元搭檔陳世娫演出。以1932年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本來就不應該成為朋友的兩人,因為同樣背負著國仇家恨,被迫由親密摯友不可避免地走向宿命對決的悲劇性友情,以及男主角江土和女主角牡丹刻骨銘心的愛情、江土和親哥哥江山感人的親情。周元扮演效忠日本帝國的帝國警察最後為了報仇毅然戴上面具,與情同手足的木村俊二不可避免地走向宿命對決的李江土,亦正亦邪的演技角色備受好評,該劇收視率更高達27.7%,為2012年韓國水木劇收視亞軍,使周元演藝之路再攀顛峰。

4.《Good Doctor》

《Good Doctor》於2013年在KBS播出,由周元與近期因為《惡之花》爆紅的文彩元主演。

相關文章👉臉部燙傷依然努力完成演員夢!4點認識《惡之花》文彩元,如何從藝術家轉職演員?以大學醫院小兒外科為背景,講述醫生們努力與愛情的故事,周元在劇中扮演患有學者綜合症和自閉症的小兒外科住院醫師朴施溫,顛覆他以往的角色形象,逼真演技驚豔大眾,更受到自閉症專家們的讚賞,周元也因此得到「國民治癒男」的稱號。並憑此劇獲得第26屆韓國PD大賞演員部門最佳表演賞,KBS演技大賞三大電視台PD選擇演技者賞、男子最優秀演技賞、網路人氣賞與最佳情侶賞,該劇最高收視率達21.5%,為2013年月火劇收視冠軍,也先後被美國、日本翻拍,是周元演員生涯的最經典之作。

👉男神玄彬也有演過!盤點以「精神病」為題材的7部經典韓劇,每部都令人暖心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何首播就好評不斷?《惡之花》必看3大理由分析給你聽,趕緊追起來~

5.《龍八夷》

《龍八夷》於2015年在SBS播出,與韓國第一女神金泰希合作。劇情以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為主人公,講述他在醫院意外發現意外秘密,陷入兩難境地的故事。周元在劇中飾演二度披上醫師袍,扮演為了妹妹而不惜非法秘密出診的外科住院醫師金泰賢,他在第1集到第10集幾乎都有70%以上的戲份,為了角色,周元兩個月時間內體重減輕了7公斤之多,任何驚險動作鏡頭全部都沒有替身由周元親自上陣,也因如此製作公司和觀眾們也都對他稱讚不已。該劇最高收視率為21.6% ,為2015年月火水木劇中唯一一部單集收視率突破20%的電視劇。周元也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高榮譽-大賞。

6.《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於2016年在SBS播出,由周元、吳漣序主演,同樣為《龍八夷》導演指導,改編自2001年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該劇為青春題材的歷史劇,周元飾演表面一副目中無人、風流倜儻的樣子,喜愛穿華麗花緞長袍,玉骨仙風,面容清秀,打動了京城姑娘們的心,總是覺得世上所有女子都會對他傾心的漢城府尹兒子甄優,古裝劇俊美男周元與飾演王室公主的吳漣序之間的CP感讓觀眾印象深刻。

7.《Alice》

2017年到2019周元入伍從軍,退伍後,隨即接到約70部電視劇的邀約,周元最終選擇了SBS電視劇《Alice》作為回歸作品,與韓國不老美女金喜善搭檔。故事劇情講述為報殺母之仇,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刑警朴鎮謙,意外遇見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掌握著時間旅行秘密的物理系天才尹泰伊,兩人如魔法般相遇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超強演員搭檔以及新穎的主題使《Alice》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收視率一向亮眼,還沒追的朋友,現在趕快開追都來得及!

更多文章👉近期青春愛情劇首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3大必追理由,帶你進入音樂學院浪漫史~

👉終於不再撕小三了!2020下半年JTBC韓劇推薦整理,潤娥、任時完等俊男美女組都準備回歸~

👉《惡之花》賢秀到底愛不愛老婆?對比李準基表情神分析,大膽推測賢秀根本不是「反社會人格」!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