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首播就好評不斷?《惡之花》必看3大理由分析給你聽,趕緊追起來~

1 / 1

今天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tvN又出好劇,可追韓劇口袋清單又+1啦!於29日首播的tvN新劇《惡之花》,一開播就好評熱潮襲來,不只韓網給出高評價,阿亮身邊朋友也不斷推坑我,叫我趕快追起來!

《惡之花》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一向熱愛懸疑推理劇的我不免俗得當然要追一下,沒想到直接掉進坑裡出不來了~而且最近能從「首播」就獲得觀眾喜愛的韓劇越來越少,想必大家也會好奇《惡之花》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魅力呢?所以今天阿亮幫大家分析了tvN新劇《惡之花》不可錯過的三大原因,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微雷)

#破格又無法預測的故事劇情

大家有看過以「連續殺人魔」為主角的韓劇嗎?《惡之花》就是。

以「如果愛了14年的丈夫是連續殺人魔?」這個破格的話題貫穿,在目前只播出短短2集的《惡之花》就能看出劇情集結了驚悚懸疑、都會愛情、社會寫實等三大元素。第一集一開始就播出長達快1分鐘的熱吻,一方面使觀眾臉紅心跳,一方面起到了類似「前言」的作用,透過這幕告訴大家「主角是一對幸福夫妻」的想法。後面再透過種種跡象反轉這個想法,劇情不拖泥帶水,節奏快到會有種「蛤?被騙了!」的感覺。

#演員演技令人戰慄

《惡之花》目前呼聲最高的除了劇情以外就是男主角李準基令人戰慄的演技了。表面上是十分擅長生活和育兒的好丈夫好爸爸。實際上卻在過去十四年裡欺騙了妻子,掩飾自己是人格障礙症患者和連環殺人嫌疑犯,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練習幸福的表情,是一個不懂得如何表達喜悅、悲傷、同情、的人。

上一幕還在與妻子、女兒開心聊天,下一幕卻毫無表情的將人勒昏過去,同時發出淺淺的呼吸,瞳孔晃動著眼神也在演戲,網評:演技完全瘋了似的!瞳孔怎麼有辦法演戲的。讓人不禁心想:我的四王子去哪了~(步步驚心麗中角色)

在阿亮看來,《惡之花》前期重點放在描述男主角李準基上,但後期重頭戲主要細膩的情緒變化就會在女主角文彩元身上了,期待之後兩位主演的爆發演技!

#探討議題:「惡」的定義究竟為何?

最後又到了阿亮的「透過影視,看人生百態」時間。那《惡之花》想告訴大家的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李準基的父親十八年前轟動全國的 "連州市連環殺人事件" 的犯人,還沒來得及被警察抓住就結束了生命,所以無法查出真相,但不管真相如何,人們好像就只願意他們所相信的,就像劇中重案組做事衝動的男警察,只要他認為那個人是兇手,他就是兇手,不管動機,不管證物。

身為殺人犯的兒子,發生任何不好的事,儘管沒有確鑿的證據,大家都還是會先懷疑到他身上,從來沒有人真的去追究過「他真的殺過人嗎?」。劇中男主角的雙面樣貌便呼應了:「你曾經想過你看到的表象真的是你所知道的那樣,還是你帶著有色眼鏡在看,甚至早貼了標籤呢?」那這時候,我們口中所說的「惡人」究竟是誰呢?

這也是阿亮覺得這部劇最讓人好奇的地方,《惡之花》一開始的導向設定便是男主角是「連續殺人魔」,但他是否真的是殺人魔,或是一切只是人們的「有色眼光」,之後會不會慢慢洗白呢?就有待觀眾們慢慢揭開謎底了。

看完以上3點分享,不知道看過《惡之花》的朋友們有所同感嗎?現在剛播不久出而已,沒看過的朋友也趕快追起來!

更多文章👉《新西遊記8》開拍!盤點8大經典遊戲,記起來不怕團康冷場~

👉男神玄彬也有演過!盤點以「精神病」為題材的7部經典韓劇,每部都令人暖心感動~

👉想看又怕踩雷!3點看點分析OCN強檔新劇《Train:追兇列車》到底推不推?

👉《RM》女神陷入五角戀?3大看點帶你入坑7月新劇《我們,愛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