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首「春日感Kpop」歌曲推薦,隨時聽都會有好心情!

1 / 1

文/Chuu Cider

韓國的四季分明,每個季節的氛圍感都不同,每到春天,伴隨著櫻花盛開,有不少極具春日感 Kpop 歌曲,像是櫻花季國歌〈Bom Bom Bom〉、〈櫻花結局〉,還有甜蜜系的臉紅的思春期,以及防彈少年團經典的春日感 Kpop 歌曲,都很適合在春天一直重複聽。

春日感 Kpop 歌曲 1:李秀賢-〈My Spring〉

2022 年的療癒神劇《我的出走日記》中,由 AKMU 的妹妹李秀賢演唱的〈My Spring〉,是講述女主角心境的抒情歌曲,透過李秀賢獨一無二的唱腔,可以感受到韓劇中人物細膩的情感變化,聽著聽著心情會漸漸舒緩,非常能安撫上班族疲累的心靈,很適合通勤戴上耳機獨自聆聽,完全不會膩。

👉 療癒系失戀歌單推薦!10首必聽的韓國分手歌曲,溫柔陪你療傷去!

春日感 Kpop 歌曲 2:CHEEZE-〈Today's Mood〉

喜歡乾淨、輕快的 Kpop 音樂嗎?CHEEZE 的〈Today's Mood〉正是純淨風格的路線,保有獨立樂團的色彩,曲風爽朗歌聲清透,就像天氣好的時候,想拋開一切,翹班翹課出去曬太陽的日子啊!這首〈Today's Mood〉聽完會感受到輕鬆,推薦邊做家事邊聽,絕對會超級紓壓。

春日感 Kpop 歌曲 3:臉紅的思春期-〈Bom〉(只有我,春天)

春天就是要來一些甜甜膩膩的可愛情歌!臉紅的思春期的〈Bom〉,整首曲子就像春天跳躍的步伐,聽起來清爽無負擔,還帶著臉紅的思春期專屬的文青風格,而且 MV 也拍得很有趣,利用愛神跟櫻花的元素,使整首歌都充滿春天氛圍,不管何時何地聽,都會讓人心情變得很愉悅喔!

春日感 Kpop 歌曲 4:Kisum,Yerin,曹璐-〈Spring Again〉

大部分春日感 Kpop 歌曲都是粉紅泡泡的,不過這首〈Spring Again〉則是在講單身女孩的心情啊!由女團前成員曹璐和 GFRIEND 的 Yerin,再加上饒首歌手 Kisum 三人合作的〈Spring Again〉,不僅歌詞俏皮,旋律也超可愛,就算沒有戀人,還是對生活充滿期待。值得一提的是,Yerin 在 MV 的造型根本是洋娃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春夏韓國粉色系染髮的5種選擇!不同膚色都能找到命定髮色!

春日感 Kpop 歌曲 5: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

防彈少年團在 2017 年推出的〈Spring Day〉,就是一首春日感十足的歌曲,歌詞描述度過了黑暗的寒冬,美好的春天就要來了,可以再次看到思念的人,滿滿的勵志與安慰,全都湧上心頭!而且這首歌到今年,發行整整滿六周年,還一直還在 Melon 榜上屹立不搖,絕對是春日感 Kpop 歌曲中的神曲。

👉 盤點近期韓星間的6大流行!防彈少年團、SEVENTEEN都在戴!

👉《社內相親》10個彩蛋總整理!金世正是格紋控、編劇是BTS粉絲?

春日感 Kpop 歌曲 6:10cm-〈What The Spring??〉

10cm 的〈What The Spring??〉一定要放進春日感 Kpop 歌曲歌單裡面啦!韓國的賞櫻勝地,每到三四月,都會看到超多放閃無極限的情侶,所以這首歌就是唱心酸的,單身狗的代表春日感 Kpop 歌曲第一名,歌詞好笑又哀怨,可是曲調卻很柔和,歌聲還很溫暖,這種反差必推(笑死)!

👉 10個韓國戀愛文化!日期計算器、交往100日紀念!原來韓劇演的都真的?

👉 韓國情人節的5個慶祝方式!送乾燥花很流行?去看公演很浪漫?

👉 情人節出遊必學!5個韓妞拍照小技巧,再也不用擔心手殘男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感 Kpop 歌曲 7:潤娥-〈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仙女潤娥在 2016 年和 10cm 合唱的〈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是首超有記憶點的男女對唱情歌,歌詞在講小情侶相約在德壽宮石牆路見面,那種有點緊張又有點心動的心情,搭配潤娥的少女系聲音,聽完真的好清爽。而且 MV 還是用男友視角拍攝的,喜歡潤娥的話,推薦把 MV 看完喔!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春日感 Kpop 歌曲 8:IU & High4-〈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

2014 年推出的〈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是 IU 和男子團體四人組合 High4 合作的音樂,這首歌是標準的 IU 式抒情歌,輕快的節奏,配上甜蜜的嗓音,再加上男生的 Rap,使得整首歌很有層次,讓人馬上沉醉到櫻花樹下的春日感,超想談場春天的戀愛!

👉 原來這5樣東西都是少女時代當年帶起來的流行!粗平眉連IU都跟進!

👉 帽子控必看!春夏跟著太妍、IU、瑟琪,學習4種戴帽子的不敗技巧!

👉 過年走春紅色系不敗穿搭!跟著IU、秀智、JOY,學習3種韓系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感 Kpop 歌曲 9:Roy Kim-〈Bom Bom Bom〉(春春春)

再來也是春日感 Kpop 歌曲的神曲之一-〈Bom Bom Bom〉,每到櫻花季,在韓國街頭一定會聽到的春日感 Kpop 歌曲,從 2013 年發行就爆紅,至今已經十年了,但還是依舊耐聽,Roy Kim 溫暖厚實的唱功,搭配輕快的節奏,加上副歌洗腦的歌詞,重複著 Bom~Bom~Bom,一下子就可以朗朗上口。

春日感 Kpop 歌曲 10: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

韓國每到春天一定會逆襲回音樂榜單的,前三名一定有 Busker Busker 的〈櫻花結局〉,就連去一些賞櫻勝地,司機的車上或旁邊的店家,都會放著這首歌,春日感 Kpop 歌曲裡的國歌無誤。這首歌一開始由木吉他伴奏帶入旋律,略帶復古民歌的風格,很像騎著腳踏車,在濟州島的櫻花大道上,被春風輕輕地吹佛著,超級舒服。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上面推薦的 10 首春日感 Kpop 歌曲,大家最喜歡哪首呢?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6大特點秒懂韓國演員臉vs偶像臉的差別!演員耐看、偶像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10位女團SOLO成員成績都超亮眼!TWICE娜璉、(G)I-DLE薇娟!

👉 2022上半年韓國女團成員搜尋度TOP 50!宇宙少女人氣爆、金佳覽黑紅?

👉 少女時代8名成員近況及作品更新!8月將以15周年專輯完整體回歸!

👉 新女團LE SSERAFIM之6位成員介紹!IZ*ONE宮脇咲良再度出道?中村一葉是神顏?

韓國影劇

👉 8部律政法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心、《醫法刑事》超刺激!

👉 金旻奎出演《家師父一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等4名主演後續作品及近況更新!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春日感Kpop歌曲 #韓國賞櫻 #韓國櫻花季 #IU #臉紅的思春期 #防彈少年團 #BTS #潤娥 #10cm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