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位女團SOLO成員成績都超亮眼!TWICE娜璉、(G)I-DLE薇娟!

1 / 1

文/Chuu Cider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若要從團體中 SOLO 出道,可說是難上加難,不僅歌唱、舞蹈,甚至人氣,都要有一定實力,而且沒有其他成員的加持,自己掌控舞台的能力要非常足夠,公司才會願意砸錢出輯!今天就來介紹 10 位,在女團時期就 SOLO 出道,且成績還相當亮眼,都獲得過一位的女團成員。 

女團 SOLO 成員 1:TWICE-娜璉 

出道作品:〈POP!〉 

出道年份:2022.06 

做為人氣女團 TWICE 的中心,同時也是團體裡面,第一位個人出道的成員娜璉,其實新曲在預購時期,就已創下銷售紀錄。隨著主打 MV 公開,娜璉頂著淺金髮色,將特有的夏日清爽感、甜美果汁味,全部散發出來,個人魅力炸裂!至於初現場舞台,娜璉開麥唱跳,目光焦點都在她身上,果然七年女團累積的功力,還是不容小覷。

女團 SOLO 成員 2:(G)I-DLE-薇娟 

出道作品:〈Drive〉 

出道年份:2022.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DLE 的大姊薇娟,雖然不是團體裡第一個 SOLO 出道的,不過這首5月發行的〈Drive〉,因為旋律輕快、妝髮絕美,再搭配薇娟精緻的臉蛋,成績非常亮眼,在音樂節目也獲得一位的好成績。而薇娟的 SOLO 作品,有別於團體原本的概念,不論意境還是服裝,都非常適合她,是很成功的一首歌曲,而且〈Drive〉的副歌動作很可愛,一下子就會被洗腦! 

女團 SOLO 成員 3:BLACKPINK-Lisa 

出道年份:2021.09 

出道作品:〈LALISA〉 

Lisa 的〈LALISA〉應該是去年全球傳唱度很高的作品,大家多多少少可能都會在街上聽過!Lisa 的專輯很有異國風情,跟一般的 K-pop 有點不一樣,極具個人特色,因此MV 觀看數狂破紀錄。至於 Lisa 本來就很在行的舞蹈部分,編排上動感十足,加上重複性很高的手勢動作,很有記憶點!此外,不僅主打曲好聽,另一首〈MONEY〉也受到超多人喜愛。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女團 SOLO 成員 4:BLACKPINK-Rosé 

出道作品:〈On the Ground〉 

出道年份:202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第二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就是 Rosé!雖然她的作品是全英文,不過正因為這樣,更能彰顯出她在澳洲長大的特質!而且這首歌配合歌名〈On the Ground〉,所以很多舞蹈設計都是在地上!但其實眼尖的人就會發現,Rosé 在團體中的表演,還真的常常負責地上的動作!至於造型就不用說了,Rosé 在 MV 裡,完全美出新高度。 

女團 SOLO 成員 5:Oh My Girl-YooA 

出道年份:2020.09 

出道作品:〈Bon Voyage〉 

Oh My Girl 的中心 YooA,在 2020年其實已發過個人單曲〈Bon Voyage〉,而且獲得一位佳績!即使少了團員加持,YooA 一個人氣勢十足,完全撐起舞台,表現力超好,讓人舒服地沉浸在她的表演!而這首歌的概念,就是森林裡的精靈,跟 YooA 本人的形象很搭,看得出來公司為她量身打造。至於風格也很特別,不太像女團的路線,是一首只有她才能唱的歌曲一樣!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女團 SOLO 成員 6:MAMAMOO-華莎 

出道作品:〈TWIT〉 

出道年份:2019.2 

說到 MAMAMOO 華莎,大家應該會馬上想到〈Maria〉吧!因為華沙的單曲都很紅,舞蹈又好看,配上她獨特的唱腔,真的超吸睛。而她的出道單曲〈TWIT〉,在當時就收到廣大迴響,所以陸續都有作品產出,成績都很能打。其實女團 SOLO 真的需要強大的個人魅力,還有無法取代的特色,才能長久下去,而華沙的慵懶嗓音,跟霸氣形象,剛好都符合這些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女團 SOLO 成員 7:BLACKPINK-Jennie 

出道作品:〈Solo〉 

出道年份:2018.11 

出道才兩年,挾帶超高人氣,火速發行個人 SOLO 的女團傳奇,就是 BLACKPINK 的 Jennie!Jennie 的單曲〈Solo〉,是帶有電音的嘻哈舞曲,同時也是 YG 王牌製作人,Teddy 的創作,所以歌曲一發行,馬上獲得各大音源榜的一位,而且一直到現在,這首歌都還是很紅!當然 Jennie 的舞台表現力極優,藉由表情跟聲音,把她甜跩的魅力都呈現出來,服裝則是貴氣卻不俗氣。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女團 SOLO 成員 8:少女時代-太妍  

出道作品:〈I〉 

出道年份:2015.10 

如果說女團 SOLO 最具代表性的例子,應該屬少女時代的主唱-女神太妍了吧!2015年太妍發行〈I〉的時候,以仙女的面貌,透過招牌的嘹亮嗓音,開啟更高的知名度!而且一直至今,太妍的每首作品,都力求創新變化,總是挑戰不同曲風,是位從女團出身,但單飛也一樣成功的經典人物!而且看著她表演,溫暖厚實的歌聲,不僅可以療癒心靈;精緻無暇的臉蛋,更能淨化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太妍掀起韓國大創寶石之亂!到底韓國大創多好逛?這5樣商品必買!

女團 SOLO 成員 9:2NE1-CL 

出道作品:〈The Baddest Female〉 

出道年份:2013.05 

同樣也是大神級別的 2NE1 隊長 CL,不僅唱跳功力佳,創作能力更狂,這樣的人不出 SOLO,是不是太可惜了!在 2NE1 時期,CL 參與了〈CRUSH〉的創作,就連抒情歌〈IF I WERE YOU〉也都是她的作品之一。而且外語能力很好的她,也不斷跟海外明星合作,甚至在今年2022的科切拉音樂節上,帶領著 2NE1 成員,全員合體嗨唱〈I AM THE BEST〉!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女團 SOLO 成員 10:4minute-泫雅 

出道作品:〈Change〉 

出道年份:2010.01 

其實泫雅根本可以算是女團 SOLO 成員的鼻祖!現在可能很多人都以為她是 SOLO 歌手,不過早在 4minute 團體活動時,泫雅就以性感曲風的〈Change〉出道了,在當時開創先例!從那之後,泫雅被定位為性感活力路線,每次搭配的舞蹈動作都很有記憶點,而且聽過幾次就會中毒,累積了非常可觀的人氣,以至於後來大家都有點忘記她也是女團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少女時代8名成員近況及作品更新!8月將以15周年專輯完整體回歸!

👉 新女團LE SSERAFIM之6位成員介紹!IZ*ONE宮脇咲良再度出道?中村一葉是神顏?

👉 韓國8位愛情喜劇女王,不只《社內相親》金世正,這幾位的韓劇都浪漫又搞笑!

👉 9位冬奧韓國帥哥選手,個人簡介、IG公開!這位撞臉韓韶禧跟宋江?

👉 10件事認識《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首爾名校舞蹈系、其實不是富二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金旻奎出演《家師父一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等4名主演後續作品及近況更新!

👉《社內相親》10個彩蛋總整理!金世正是格紋控、編劇是BTS粉絲?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女團SOLO成員 #韓國女團 #BLACKPINK #Jennie #少女時代 #太妍 #潤娥 #華沙 #MAMAMOO #薇娟 #TWICE #娜璉 #泫雅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