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大戰》Netflix韓劇分集故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金玉彬、劉台午、金智勳共演浪漫喜劇影集

1 / 1

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全新Netflix韓劇喜劇影集上線,由金玉彬、劉台午、金智勳、高媛熙等人演出的《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由拍攝過《謊言的謊言》的導演金正權來執導,加上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編劇崔秀英負責執筆,共同打造分別從女性及男性角度構築的爆笑愛情戲劇,更多關於Netflix韓國喜劇影集《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的劇情故事內容、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戀愛大戰劇情故事內容

《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從一個研究男人的類型且不想輸給男生的女子呂美蘭(金玉彬 飾演),以及一個不相信女人甚至有厭女症感覺的男人南強豪(劉台午 飾演),兩個人原本都將愛情視若無物,卻在命運巧合捉弄之下被迫交往所展開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大戰分集故事大綱

以下統整引用Netflix影集《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的劇情故事介紹。

第 1 集。壞女人:共55分鐘

呂美蘭最討厭心胸狹窄又腳踏兩條船的男人,現在更是忍無可忍。南強豪在片場惹怒了一位難搞的演出搭檔。

第 2 集。壞男人:共55分鐘

美蘭開始在律師事務所的新工作,成為第一名女性員工,還在此接連與大客戶、前男友與死對頭過招。

第 3 集。好男人好過,壞男人難過:共51分鐘

美蘭逮到強豪似乎在做什麼不甚光彩的事,打定主意要接近對方,藉機將他繩之以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4 集。超乎期待:共54分鐘

強豪即將出演心目中的夢幻角色,於是請武術愛好者美蘭來指點一二。舊愛吳世娜再度登場。

第 5 集。愛情是實驗,生活是考驗:共48分鐘

美蘭對付不請自來的各種殷勤舉動,包括令她有驚無喜的生日禮物。花邊假新聞傳開,強豪面臨聲名掃地的危機。

第 6 集。致命女對有毒男:共52分鐘

強豪找美蘭假談戀愛,展開閃電般的戀情,免得大家對他的性傾向猜不停。都元俊與美蘭的室友打交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7 集。三角學:愛情三方定律:共45分鐘

美蘭和強豪的假戲感覺越來越真實。吳世娜明明知道強豪有伴了,仍設法要挽回他的心。

第 8 集。改變我的你:共56分鐘

美蘭受了傷,強豪這才明白自己對她的感情有多深刻。元俊和申娜恩大聊聯手的可能,兩人之間火花四濺。

第 9 集。你成就了我:共56分鐘

美蘭和強豪認真看待他們的感情,兩人坦承以對。娜恩想擺脫對元俊的迷戀,竟告訴對方自己最糗的習慣。

第 10 集。熱情的告別:共63分鐘

過往情史曝光,美蘭淪為眾矢之的。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她和強豪會選擇分手?又或者憑藉真愛克服萬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呂美蘭(金玉彬 飾演)

南強豪(劉台午 飾演)

都元俊(金智勳 飾演)

申娜恩(高媛熙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是一部搞笑的戀愛喜劇,強悍女律師呂美蘭(金玉彬 飾演)努力證明自己不輸給男生的一面,對於感情也總是像個愛情觀察哲學家,對每個男人品頭論足,直到遇上和她足以對抗的男子南強豪(劉台午 飾演),頂流男演員南強豪,擁抱最佳國民演員和愛情劇之神等頭銜,但私下卻是個討厭成年女性的男人,於是「致命女」對上「有毒男」,過程不時穿插有趣的橋段,會讓人不自覺想繼續追劇,也期待著美蘭和強豪慢慢摩擦出浪漫愛情的火花。

《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的配角陣容也很優秀,每個人物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像是劇中知名女演員崔秀珍(金成鈴 飾演)、藕斷絲連的美蘭前男友李真書(全信煥 飾演)、曖昧不清的格蕾絲(崔允素 飾演)、拿俏難搞的新人演員黃智惠(宋智友 飾演)、呆萌小助理尹尚燮(韓書俊 飾演)、只想收錢不管是非的吉武律師事務所代表楊吉武(崔大成 飾演)...等等,另外還有重量級演員當客串嘉賓,都讓整部戲劇發出各自亮點和不同轉折。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都元俊(金智勳 飾演)與申娜恩(高媛熙 飾演)的愛情支線,以及南強豪(劉台午 飾演)與都元俊(金智勳 飾演)超乎Bromance幾乎像BL的兄弟關係,也都是《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的看點,故事也會慢慢帶出南強豪討厭女生的真正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2023年2月10日已正式上架到Netflix影音平台,全部共10集,藉由故事背景與職業設定,《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呈現並包含許多不同的元素題材,好比「法律糾紛的社會議題」、「女性職場專業能力崛起」、「異性之間的愛情觀點」、「私刑正義」、「男女性別差異大戰」、「戀愛金句語錄」,或許也反應出男女之間不平等的社會及職場地位,延伸至愛情價值觀的對待,但其實有問題的更可能是個人與個體,不必一定要當個事事爭第一的女強人,也不用擴大愛情傷痛變成厭女大男人,擺脫過去的束縛,追求真正愛你的人,找尋未來的幸福會更好,如果喜歡輕鬆幽默的愛情故事,不妨看看《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연애대전》。

圖影來源:Netflix Korea 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戀愛大戰 #LovetoHateYou #연애대전 #戀愛大戰 #戀愛大戰分集故事 #戀愛大戰劇情評價 #戀愛大戰劇情內容 #戀愛大戰劇情大綱 #戀愛大戰演員 #戀愛大戰角色 #戀愛大戰人物 #2023Netflix韓劇推薦 #金玉彬 #劉台午 #金智勳 #高媛熙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