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必追韓國IG手帳帳號分享!時間管理、運動減肥、生活紀錄!

1 / 1

文/Chuu Cider

又到了年底,買手帳的時間啦!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明年的生活,也已經設定好年度目標了?如果是的話,推薦使用手帳,來幫助自己做時間管理!接下來8個必追的韓國 IG 手帳帳號,有不同的類型,可以依自己的習慣跟喜好,來挑幾個學習!

韓國IG手帳帳號 1:__ti_me 

特色:乾淨清晰有留白 

韓國 IG 手帳帳號 __ti_me, 是利用周計畫表,及每日清單的方式,來記錄日常!他的每日清單,會使用對比色系的螢光筆,進行分類跟重點標示,讓人一看就知道當天的任務!至於周計畫,他喜歡有時間段的,每個時間該做什麼,或是哪些時間有空,都能明確看出來,更能專注於目標的完成。另外留白的部分,也會讓自己心靜下來,思考反省最近的生活!

👉 疫情期間必學!韓妞的10個質感居家防疫生活提案,解禁後變小仙女!

韓國IG手帳帳號 2:pastel_goorm 

特色:色鉛筆插圖手繪 

如果擅長畫畫手繪,接下來這韓國 IG 手帳帳號,一定要追起來!pastel_goorm 本身是一位插畫家,繪畫功力沒話說,他的手帳風格溫馨可愛,有滿滿的手繪圖案,跟大面積的貼紙,看了就覺得療癒!他習慣將手帳做成日記形式,來記錄每天的生活,重點是版面豐富,但卻不雜亂,文字的間距拿捏得宜,想像他這樣有個舒服的手帳,記得不要把字寫得太大太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IG手帳帳號 3:life_with_records 

特色:同色系書寫 

常常忘東忘西,或新的一年想做好時間管理嗎?那可以跟著這著 life_with_records 韓國 IG 手帳帳號試試看!首先準備有空格的周計畫本,在空白處畫上橢圓形,來做每日重要時間的分配,旁邊則是放上重要事項,這樣對掌握時間絕對會更明瞭!另外,他常利用簡單的插畫,及同色系的顏色,來做日常的紀錄 ,以及每日的心情狀態都會寫上去,根本手帳、日記二合一。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韓國IG手帳帳號 4:pisces.record 

特色:子彈筆記 

喜歡紙膠帶,或是每天有一堆事情想記錄下來的話,相信你絕對會秒追蹤 pisces.record!這個韓國 IG 手帳帳號,主要是使用點點、無格線的點陣筆記本,不論是畫格子,還是寫日記,亦或想要打造子彈筆記,都超級方便!這種不受限的頁面,很能自由發揮,可以隨自己興趣,貼上貼紙跟紙膠帶,創作出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帳。 

👉 跟著8個韓國居家布置IG帳號,打造個人空間!文青風、奶油色的布置靈感通通整理給你!

韓國IG手帳帳號 5:za_ggum 

特色:雜誌拼貼的剪貼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上面點陣筆記本不同的,za_ggum 買的是橫線筆記本!橫線筆記本的好處在於,每天的時間區間,都能以小時為單位,做更細緻的時間控管,對於有拖延症的人,這個方式還蠻有效的,可以第一時間確認自己還有多少空檔可完成項目!再來就是,他會剪下廣告傳單上的插圖,寫上圖文日記,有點像雜誌的拼貼風格,這麼特別的韓國 IG 手帳帳號,趕快追起來! 

👉 太妍掀起韓國大創寶石之亂!到底韓國大創多好逛?這5樣商品必買!

韓國IG手帳帳號 6:ra_e_diary 

特色:單一色系不雜亂 

每次年底,都很喜歡看人家寫手帳的影片,看完都感到很放鬆! za_ggum 除了在自己的 IG 帳號有分享手帳布置,他還有把寫手帳過程拍成影片喔 !他的路線比較乾淨俐落,沒有過多顏色,用一隻黑筆,就能記錄生活大小事!而他採用的是方格筆記本,上面有註明每日吃什麼,以及有無讀書(S)、運動(E),對於新的一年想要減肥,不妨學習韓國 IG 手帳帳號-ra_e_diary 吧! 

👉 利用10個必備IG風格雜貨小物,學會韓國書桌收納整理法!

韓國IG手帳帳號 7:dossumthing 

特色:統計每個項目的花費時間 

想讓自己的手帳看起來充實,那就參考韓國 IG 手帳帳號 dossumthing!他以方格筆記本為格式,上半部是每日時間規劃,下半部則是每日重點清單!然後同類型的事情,會用同種顏色的螢光筆標示,能幫助時間分配運用!然後他還會統整每個項目花了多少時間,把自己的24小時用系統化來進行,能更了解自己的生活習慣與做事風格喔! 

韓國IG手帳帳號 8:adore.note 

特色:空白筆記本區塊方式記錄子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推薦的韓國 IG 手帳帳號,就是 adore.note!他擅長的是將每周設計成區塊,一面就是一周七天,這樣好處是可以對比這周,或某幾天的工作狀況,及事情完成度!然後他選用的螢光筆,是帶點奶油淡色系,及莫蘭迪帶灰的色系,不僅不刺眼,還能當成區塊的分隔線,一打開就質感滿滿。而他正是使用子彈筆記的方式,並且會紀錄哪幾天有保養皮膚、閱讀書籍等,有效追蹤自己的作息! 

介紹完以上8個韓國 IG 手帳帳號 ,大家對於新的一年規劃,是不是更有動力了呢!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生活

👉 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5大因素,為何萬聖節派對卻釀成嚴重意外?

👉 6個原因告訴你韓國人為什麼喜歡大創百貨!大媽店員多、看不到數字4?

👉 韓國情人節的5個慶祝方式!送乾燥花很流行?去看公演很浪漫?

👉 為什麼韓國人都很會射箭?5大特點揭露韓國射箭傳奇,財閥幫了大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居家韓式料理自己做!8道簡單的韓國菜懶人食譜全部教給你!

韓國旅遊

👉 8間萬華老城咖啡廳推薦!必去復古老屋、文青質感的咖啡廳!

👉 最新15間古亭咖啡廳推薦!必去文青質感、韓系IG咖啡廳!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韓國IG手帳帳號 #手帳 #子彈筆記 #時間管理 #生活紀錄 #日記 #減肥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