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準心理測驗】一張圖找出你超厭世原因? 這類人拖延症超嚴重!

1 / 1

生活常常提不起勁、鬱鬱寡歡嗎?做事情常常有氣無力、喘不過氣嗎?不想起床、不想上班上學真的好厭世,但你知道讓你真正厭世的原因是什麼嗎?韓國網站這則超熱門的心理測驗,測過的人都喊準,選出一種動物就能看出你心中壓力的來源!

測驗開始

想像自己是一隻被困住的動物,覺得自己最像圖片裡哪一隻動物呢?

(A) 被籠子困住的老虎

(B) 被狗繩綑綁住的狗

(C) 被鳥籠困住的小鳥

(D) 被水箱浸住的烏龜

(E) 被鐵籠困住的倉鼠

測驗解答

(A) 被籠子困住的老虎

壓力來自:對平凡生活的厭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兇猛的「森林之王」老虎卻被困在籠子中,象徵能力被侷限、再有威風也無用武之地,反映出你對目前生活厭煩又無奈,或是也常感受到自己的不足而鬱悶。這其實是非常好解決的,培養新的興趣、增加生活熱情就能讓自己再次熱愛生活。

(B) 被狗繩綑綁住的狗

壓力來自:對無能為力的選擇而憤怒。

狗被繩索綁住代表他壓抑了自己想做的事,被迫接受別種選擇,可能是因為生活所需或是周遭的人影響,這種放棄真正想做或是喜歡的事的心情讓你無奈,也有種瞎忙的感覺。記住!做自己喜歡的事,再忙也是種享受!

         

(C) 被鳥籠困住的小鳥

壓力來自:壓抑自己情緒的鬱悶。

小鳥本來要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翔,卻被籠子困住,代表你常常都要壓抑自己的情緒,不懂抒發或是沒有適合的傾訴對象。請你多重視自己真實的感受以及情緒,不要悶在心裡,有天可是會憋出病來!

      

(D) 被水箱浸住的烏龜

壓力來自:找不到向前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緩慢的烏龜又被水箱給浸住,讓牠每個動作都更加吃力,這麼累乾脆就別動了吧,你是不是也因此懶惰起來了呢?討厭沒有行動力的自己,甚至有點拖延症,給自己製訂成功獎勵吧!給好不容易完成任務的自己一些鼓勵,同時享受到成就感,下次行動就會更有動力了!

      

(E) 被鐵籠困住的倉鼠

壓力來自:焦慮不安的情緒。

倉鼠個性膽小,顯示你也是情緒常常焦慮不安、無法放鬆的人。其實有時候說出口就是一種放鬆,練習找個對象說出自己的煩惱,或是到一些新環境走走、轉換心情,練習與自己的負面情緒相處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戀愛話題#戀愛#信差#韓國心理測驗#厭惡型#理想型#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厭世 #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