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時光OST推薦,治癒心靈必聽歌單,太妍、BTS也獻唱啦!

1 / 1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講述一群濟州島居民的故事,平凡簡單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凡,各式各樣的人生難題,如何化解誤會或繼續前進,每一集都讓人意猶未盡,除了劇情吸睛外,搭配的OST也是一大精髓,不管有沒有看過這部戲劇,這些歌曲都非常療癒人心,本篇小編將推薦幾首藍調時光的經典OST與各位分享。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Whisky on the Rock /김연지

「Whisky on the Rock」音樂曲風偏復古爵士搖滾,主唱是OST常出現的歌手金延智,帶點渾厚及充滿感情的歌聲,感覺是韓國爺爺奶奶輩會非常喜歡的曲子,小編雖然是年輕人,但也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會不知不覺一直Repeat跟著一起唱,和劇情橋段搭配也非常適合。

歌詞主要描述感嘆歲月的流逝,害怕一個人生活,只好認為美麗的事物和享受只是人的慾望,這樣來說服自己。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마지막 너의 인사 /Heize

「마지막 너의 인사」意思為最後的問候,由口琴演奏開頭曲風帶點悲傷感,搭配主唱Heize訴說著故事的歌聲,讓人能非常融入歌曲,聽起來非常舒服。

這首歌歌詞描述回憶著與他的記憶,最後一次道別所愛的他,並等待著對方回來,希望有一天能再重逢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봄 to 러브 / 10CM

「봄 to 러브」這首歌名譯為for Love,主要是表現愛意的一首歌,歌詞主要描述只愛你一個人,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等談戀愛時的心情,此首歌曲曲風輕快,搭配藍調中的顯與英珠的愛情故事,就像他們17、18歲高中生戀愛,眼裡只有對方的心情。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Bye Bye / Punch

「Bye Bye」如同歌名掰掰,歌詞描述怎麼找都找不到對方,希望他可以不要離開我的身邊,即使再一天就好。這首歌曲以鋼琴演奏開始,並延續到華麗的管弦樂,搭配Punch的獨特嗓音,非常扣人心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With you/지민 X 하성운

「With you」由BTS成員智旻Wanna One成員河成雲所唱,歌曲主要內容為希望能待在所愛的人身邊,這首歌主要以英文歌詞表現,透過兩人的合聲將歌曲非常美妙柔和的展現。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내 곁에/태연

「내 곁에」譯為在我身邊,由少女時代泰妍所演唱,以抒情的吉他旋律開場,歌詞講述著看著大海及日落,想著過往的回憶和思念的人,搭配的是東昔與宣亞小時候相遇到現在的故事,特別的適合,由泰妍的嗓音及美妙的歌詞,讓歌曲充滿淡淡的感傷及美感。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기억해 줘요/DAVICHI

「기억해 줘요」譯為請記得我,由OST經典組合Davichi所演唱,Davichi所唱的OST首首扣人心璇,完全感受到歌詞想表達的悲傷情緒,想著、等待著,感到難過、心痛、埋怨,但又想念的心情。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Star/STAYC

「Star」此歌曲由六人組合STAYC스테이씨)所唱,歌聲屬於清新可愛的鄰家感,歌曲背景音樂由吉他原聲搭配,屬於輕快的風格,歌詞大意為望著星星想到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非常多抒情曲風,等待、思念、感嘆等等情緒,藉由不同歌手的特色譜出一首首動人美麗的歌曲,小編推薦的歌單你們最喜歡哪一首呢? 我每一首都非常喜歡,但第一首Whisky on the Rock最讓我朗朗上口想一直唱。

你們喜歡哪一首歌呢?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PUNCH #HEIZE #STAYC #10CM #DAVICHI #OST推薦 #韓劇OST #우리들의블루스 #ourblues #OST #韓劇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