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激推實境韓綜秀,孝琳、李孝利、趙寅成、金憓秀......等影界、歌界大咖在這裡,療癒你的心!

1 / 1
疫情期間宅在家,不能外食不能旅遊,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內心世界,小編可以因為一部好的戲劇心情亮了起來,除了韓劇外、近期也超多精彩的韓綜,本篇將推薦我的實境韓綜推薦名單,希望在這緊繃的日常,這些優質的節目,也能成為各位的抒壓良藥。

實境韓綜推薦一:Queendom2(퀸덤2)

主演

主持人:太研、經紀人:李龍真

選手:孝琳、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

節目內容:由六隊選手組成的表演競賽,事前競演共三輪,每一輪分數包含出演者自我評價、全球評審投票、現場觀眾投票,最終競演將會以直播方式播出,評核方式包含一到三輪總分、影片累積分數、事前音源分數、直播投票分數。

全球觀眾皆可透過音源、Mnet官方Fans Choice投票、Youtube影片支持自己心中的Queen。

節目播出方式為競演內容與事前準備做穿插,每一隊表演前會播放選手從選歌、舞蹈練習狀況,非常精彩,能讓粉絲一同感受每場表演從誕生,到正式登場的點點滴滴。

放映資訊:3/31起韓國Mnet電視台_星期四晚間9點20分播出、

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LINE TV 4/1起跟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評分享

Queendom 2實在讓人太過癮了,六組選手都超級優秀,小編特愛孝琳的表演,場場根本演唱會等級,一出場氣勢就是非同反響,而其他組別也在彼此的激勵下,表演越來越精彩,出乎意料之外, 喜歡K-POP的朋友真的推薦必看,

【延伸閱讀】2022韓劇首選二十五二十一

實境韓綜推薦二:偶然成為社長2(어쩌다 사장2)

主演:趙寅成、車太鉉、其他嘉賓(李光洙、金宇彬、金憓秀、韓孝周等......)

節目內容:趙寅成、車太鉉兩位巨星,繼第一季成為鄉村超市社長之後,第二季挑戰更具規模的中大型超市,除了櫃台結帳,下廚料理,販賣的商品也變多變雜,甚至還要學習專業切肉技術,這季也迎來許多大咖來賓當工讀生,彼此的互動,以及與客人的互動都十分精彩。

放映資訊:2/17起韓國tvn電視台_星期四晚間8點50分播出、

台灣由iQIYI國際版、friDay影音_每週一中午更新播出 (全數13集已播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評分享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金憓秀、韓孝周也來當工讀生啦! 剛看完《少年法庭》不久,因為劇情角色設定,對於金憓秀比較有冷酷的刻板印象,沒想到本人真的超有溫度很熱情,讓人不得不喜歡她,而韓孝周超高EQ也是讓人非常佩服,面對小孩子的白眼居然可以有這麼親切可愛的回應,完全被圈粉啦。

【延伸閱讀】2022必看活屍片_殭屍校園

實境韓綜推薦三:首爾Check in(서울체크인)

主演:李孝利、其他嘉賓(嚴正化、寶兒、Rain、殷志源等......)

節目內容:紀錄常駐濟洲島八九年的李孝利,遠赴首爾的日常,包括工作、和朋友見面聚會、借宿等內容,以及彼此間的心靈交流。

放映資訊:4/8起韓國TVING電視台_星期五下午16:00播放、

台灣由friDay影音同步跟播。(另有1/29試播版)

影評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華麗裝扮的女明星,每天早起喝茶做瑜珈、不做美膚管理的李孝利更吸引人,自然不做作,穿著帽T隨意打扮,但一上舞台完全就是魅力十足,44歲依然耀眼,越看會越被李孝利所圈粉呀!

印象深刻的某一集李孝利和Rain喝著酒,李孝利突然向Rain諮商婚姻,問他「你還會把對方當異性對待嗎?」彼此開始聊著自己的結婚生活及愛情觀,後來變成兩個都在放閃,覺得很好笑也很難得,在這高離婚率時代,似乎從他們的愛情看到了美好。

實境韓綜推薦四:意外的旅程/汝貞(뜻밖의 여정)

主演:尹汝貞、李瑞鎮

節目內容:本節目為羅暎錫PD所製作,紀錄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尹汝貞,參與2022年美國影獎季,十天十一夜旅程的幕後過程,李瑞鎮在這次旅程則以「經紀人」身份與尹汝貞同行。

放映資訊:5/8起韓國tvn電視台_星期日晚間10點50分播出、

台灣由iQIYI國際版、friDay影音_每週一中午更新播出

影評分享

繼尹食堂、尹Stay之後,熟悉的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彼此之間的熟悉、搞笑依舊,這趟行程除了看似羅PD與李瑞鎮的LA自肥行程外,也看到尹汝貞老師和多年朋友的敘舊跟情感,非常佩服老師七十幾歲還有辦法消化那麼多行程,以及對工作的敬業與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老師的朋友靜子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We are never too old to accomplish big things」,這是她在尹貞汝身上學習到的事情。

【延伸閱讀】Netflix熱播排行【不可殺:永生之靈】

實境韓綜推薦五:Twogether (투게더)

主演:李昇基、劉以豪

節目內容:紀錄台灣男星劉以豪,與南韓男星李昇基,去世界拜訪粉絲的精彩旅程,節目中須於限制的經費內,完成指定任務,湊齊線索後,才能拿到粉絲家地址,親自突襲給予驚喜,而每一個國家停留約一到兩天,時間非常緊湊,任務地點則是各國粉絲推薦的當地旅遊勝地。

放映資訊:Netflix全數八集已上架

影評分享

小編超愛這個節目,不能出國的疫情期間可以看到多個國家的旅遊勝地,特殊的旅遊方式或許這一輩子都不會去,但透過Twogether彷彿也一起親臨現場,例如印尼的卡利蘇奇洞穴、尼泊爾的安納布爾納峰。

另外與粉絲見面的場面也讓人非常感動,身為海外粉絲有朝一日能見到偶像,或許就是心中的願望,而你的偶像就這樣親臨到家中,真的是會一輩子難以忘懷,完全能感受到那份驚喜與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實境韓綜 #實境韓綜推薦 #韓綜推薦 #實境秀 #realityshow  #queendom2 #twogether #偶然成為社長2 #首爾checkin #意外的旅程 #孝琳 #李昇基 #李孝利 #尹汝貞 #투게더 #뜻밖의여정 #서울체크인 #어쩌다 사장2  #퀸덤2 #2022韓綜  #kep1er #viviz #hyolin #宇宙少女 #本月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