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老套的【社內相親】為何能拿下收視保證? 五大必看亮點分享

1 / 1
平凡的女主角碰上有錢帥氣的富二代,由漫畫改編的社內相親,此劇講述了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雖是老掉牙的劇本為何還是如此吸引人? 每集讓人哈哈大笑心情有夠好,就讓小編和大家分享社內相親讓人驚豔的推薦必看五大亮點。

社內相親推薦一:主角演技活靈活現超爆笑

由金世正飾演的女主角申夏莉,代替了財閥好友陳映書去相親,為了逼走對象各種精彩脫序演出,鬼神附身、假裝超拜金女幫鞋子取名子薩曼莎&瑞秋,還假裝是同時劈三四人以上的劈腿女,金世正的演技真的栩栩如生,讓人直呼過癮。

社內相親推薦二:男主角的反轉魅力

姜泰武最常出現的台詞「沒有我不擅長的事」,聽起來很臭屁好像很自以為是,但卻不讓人討厭,而且打破大家對富豪花花公子的印象,姜泰武對申夏莉非常專情而且直起進攻,肉麻台詞數不清。

「妳如果拒絕,我會再告白,我不會放棄,直到妳喜歡上我,申夏莉~我是不會放棄的」

「夏莉真的很漂亮,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像她這麼漂亮的女人」

社內相親推薦三:男二女二吸睛指數破表

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金旻奎飾演的男二比男一還帥嗎? 第一集的時候整個就被男二吸走,聲音超有磁性,帥氣帶著沉穩,各種不同造型都超吸睛,尤其對陳映書的體貼、關懷,以及背後的小劇場,太犯規了!

雖然小編也超愛金世正,但薛仁雅飾演的陳映書也超讓人喜歡,除了高顏質,也很真性情,大剌剌坦蕩蕩。

社內相親推薦四:配角逗趣超搶戲+動畫特效超加分

社內相親裡的配角也是支撐這部戲的重要角色,尤其是女主角申夏莉的辦公室同事們,季次長的超誇張無厘頭肢體言語搞笑、與部長的鬥嘴式戀愛,都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男主角姜泰武的爺爺,是個超級大劇迷、還會敷可愛動物面膜,讓人跳脫裁閥富豪的生硬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配角非常出色外,社內相親的一大特點就是加入漫畫動畫元素,例如女二陳映書看到男二一見鍾情時,整個周邊開滿了花還下著花瓣雨,以及申夏莉稱車泰武為始祖鳥,因此每次始祖鳥來電時,都會友始祖鳥聲音及動畫從手機冒出,超級可愛!

社內相親推薦五:化身主角的心動瞬間

不得不說社內相親有好幾個場面都讓小編小鹿亂撞,還自以為是女主角呢~尤其男二女二鬧彆扭後的復合片段,車成勳摘下眼鏡親陳映書,那個瞬間心臟真的會漏了一拍,天啊也太帥了吧!

幕後花絮時演員們也提到,為了讓觀眾也能感受到心動,所以研究如何更能讓大家更有感,超級用心。

男一女一也是,除了超心動的Kiss瞬間,最後還來個超精彩大床戲,超適合喜歡藉由韓劇彌補內心空虛的迷妹們,千萬不能錯過。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劇情 #社內相親亮點 #nefflix韓劇 #2022韓劇推薦 #金世正 #安孝燮 #薛仁雅 #金旻奎 #사내맞선 #2022韓劇 #韓劇推薦 #社內相親影評 #社內相親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