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必買五大韓式料理 在家也能吃出韓國道地口味

1 / 1

Costco好市多推出眾多韓式料理,全部買回來吃一輪,終於選出我心中排名,而且必回購的五樣。這次採購了:蕎麥麵、牛肉泡菜豆腐煲、安東燉雞、牛肉冬粉、小菜組、拌飯料理包,幫大家評比一下。無法飛一趟韓國,想吃一頓韓國味,就靠自己吧!

第五名:牛肉泡菜豆腐煲  美味度:🌟🌟🌟/5星

料理方式:首先準備高湯200cc,煮滾後把食材都丟進去就可以了。高湯我是偷懶用雞湯塊跟200cc白開水,一起煮,這樣也可以啦~

注意有蛤蜊需要先吐沙,然後牛肉跟年糕可以稍晚在下,青菜跟蔥花最後下。

份量適合2個人吃,然後我自己額外在加烏龍麵下去,還有一些魚板,味道很不錯,泡菜湯底有點泡菜味,還不算夠辣但是是好吃的,年糕可能被我煮太久有點粉粉,牛肉表現非常好,牛小排肉果然好吃。下次自己煮建議可以多加板豆腐,跟這個泡菜鍋超搭。

第四名:韓式拌飯料理包  美味度:🌟🌟🌟/5星

料理方式:首先煮好飯,然後再開一包拌飯料理包,擠進去,拌一拌就好了。

每一小包份量可以做1.5杯米,夠2-3人吃,這個同款有冷凍的蔬菜拌飯現成的,但那個就沒有這種好吃,我還是偏愛這個,可能是飯的口感有差。如果家裡可以做一點鍋巴,再搭上這個拌飯醬,超級完美。這款出好久了,我也是一直會再回購。

第三名:韓式小菜組  美味度:🌟🌟🌟🌟/5星

料理方式:直接現吃,OK的。(想敷衍?!)

柚子蘿蔔:真的就事直接吃,味道很爽口,我最愛這一格,之前有出單賣這一個口味,但一餐吃不了太多,擺了3-5天,就壞了,推出這種賓士格,我立馬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這個就比較普通,但我拿來煮湯,是的你沒聽錯,就是煮湯,丟進湯裡,增加風味,本身吃起來也是脆口。

辣蘿蔔:真的有辣唷~呈上我剛剛拿泡菜來煮湯,接著我也會把辣蘿蔔一點醬汁跟1-2塊,丟進湯裡,有點辣度才是泡菜湯呀!單吃也是好吃,口味偏辣,酸度還好,脆口度也有。

這一盒我第二次回購時,有吃到比較粗皮的蘿蔔,就比較難咬,然後價格算是偏小貴,因為賓士格你可以一次吃三種,但份量都不夠多呀...,推薦度3.5-4顆星吧~

第二名:韓式牛肉雜菜冬粉美味度:🌟🌟🌟🌟/5星

料理方式:這個首先要先把所有食材分類好,我不吃青椒,所以我就挑掉。冬粉先泡水然後煮一鍋開水,先煮過。之後呢,先炒蒜頭洋蔥,炒軟之後,在放入其他食材,稍微拌炒一下,下牛肉條,稍微炒熟後,在放入冬粉跟醬汁,等收汁,就可以了。(以下簡單步驟)

我超愛韓國櫛瓜(全聯有在賣),有多切一點下去一起炒。

這個味道來說不會太死鹹,很多網友說冬粉可以再多買來加,十分適合當正餐的一道。躲以我煮了之後,還分一些帶便當了,顏色相當誘人,真的超級好吃。真的超推。

第一名:韓式安東燉雞 美味度:🌟🌟🌟🌟🌟/5星

料理方式:一樣食材都要細細分類好,然後蒜頭、洋蔥炒軟後,放入雞肉炒香,接著倒入醬汁,再將紅蘿蔔、馬鈴薯、南瓜丟進去,再翻炒一下,讓食材都有上色,接著加入500cc的水,煮滾後,中小火悶煮15-20分鐘,接著加入櫛瓜翻炒收汁,之後在加蔥段跟辣椒,再次翻炒,就可以起鍋了唷~

這道非常讓人難忘,好吃到年糕吃完,還想加飯繼續吃,會有點蔬菜的甜味,雞肉又超軟嫩,年糕也非常軟也是吸飽了湯汁精華,我覺得可以不用加其他配料,當然自己要再多蔬菜量,也是可以的。雖然做法超級麻煩,但是這個好吃程度我非常願意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tco 出這些真的是福音,因為不用買一大堆,擔心用不完,南瓜整顆要用到何時呢?年糕一整袋什麼時候用得完呢?這樣幫你配好好的,連醬汁都給你,直接配好,就算是廚房新手也能做出還可以的料理。

當然你說還有沒有雷的:

吃到我有點懷疑人生,不知道在吃什麼,味道蠻水的...。配料上都要靠醬的味道去帶,不然都不太夠,可惜醬汁不夠濃,味道偏清淡...。

這次評比多了星星評分,滿分5顆星。都是我個人實際吃過的評分,或許跟你不同,僅提供參考唷~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好市多必買推薦 #韓式料理 #自己在家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