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chill一下!︱日本2020各地萬聖節活動4選 (ver.B)

1 / 1
日本人常常會在許多節日裡大肆慶祝,當然萬聖節也不會放過!這次我們來看看,除了東京有眾多萬聖節相關活動外,日本其他縣市會有什麼精彩的萬聖節慶祝活動呢?

1.神戶布引草本植物園/纜車(神戸布引ハーブ園/ロープウェイ)-

2020萬聖慶典(ハロウィンフェア2020)

這個地方位於兵庫縣神戶市,交通非常方便(新幹線、地下鐵、公車通通有抵達)!除了能欣賞各種植物,與搭乘纜車觀賞美景之外,在9/12至11/3期間,園內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個讓你身歷其境、感受滿滿萬聖氣氛的裝置藝術,你可以角色扮演,不論是扮成巫婆或是南瓜,趕快來拍張紀念照吧!

同場加映:2020德國啤酒祭(ドイツ祭り2020 – Beer & Wine Fest –)

9/12-11/29期間,坐在德國古城旁的廣場座位,享受著來自德國的啤酒、香腸、牛排等道地料理,與朋友一起在富秋意的天空下,留下美好回憶吧!

【圖片來源   神戸布引ハーブ園/ロープウェイ】

★詳細資訊請看這裡☆神戸布引ハーブ園/ロープウェイ

2.寶塚市立文化藝術中心(宝塚市立文化芸術センター)-

萬聖解謎活動:來自館長Yochan的戰帖(ハロウィン謎解きラリー:ヨッちゃん館長からの挑戦状)

這項活動在兵庫縣寶塚市立文化藝術中心舉辦,10/15-11/1期間,到1樓服務台用300日圓購買戰帖,並攜帶手機或相機開始進行尋寶解謎。解謎成功之後,還能領取景品(通常是指公仔、娃娃、馬克杯之類的紀念品),但要注意一張戰帖只能領取一份喔!喜歡動腦解謎的朋友可以筆記下來!

【圖片來源:宝塚市立文化芸術センター】

★詳細資訊請看這裡☆宝塚市立文化芸術センター

3.宗像道路驛站(道の駅むなかた)-

2020狗狗萬聖慶典(わん・わん・わんだふるフェスタ & DOG HALLOWEEN 2020)

【圖片來源:wonderfu_pet’s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是九州地區最大的狗狗萬聖派對!在全國道之驛排名第7的宗像道之驛芝生廣場舉辦(10/31-11/1)。除了現場會有一些專屬於狗狗的競賽之外,現場還會有許多攤位可以好好逛逛!另外,也能幫自己心愛的狗兒打扮一下,為它拍下最難忘的紀念照片!當然民眾也不會閒著,也有一些比如說猜拳大會等等比賽可以切磋玩樂!

【圖片來源:道の駅むなかた臉書

★詳細資訊請看這裡☆wonderfu_pet’s blog

4.拉格娜登堡(LAGUNA TEN BOSCH)-LAGUNA HAPPY HALLOWEEN

位於愛知縣蒲郡市知名遊樂園所舉辦的萬聖相關活動,在9/12-11/1期間,除了夜間會有360度恐怖世界的影像及聲光表演可供觀賞,還可以進入劇場觀看有關妖怪的劇情表演,甚至還能跟妖怪與樂園吉祥物一同跳舞!如此精彩的視覺與聽覺饗宴,覺得要加入口袋名單才行!

【圖片來源:LAGUNA TEN BOSCH推特

★詳細資訊請看這裡☆LAGUNA TEN BOSCH

(ver.A) 10/31 IG日語勉強男子 coming soon

熱門文章

麵包與愛情我都要👉關於麵包的四角戀習題!︱日劇精選台詞- MY LOVE MY BAKER(烘焙戀人)(cove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性戀之間的虐心愛情👉台灣人驚喜出演這部日劇!︱日劇精選台詞-Life線上的我們

秒懂方言看這裡👉聽不懂京都話?︱日本都道府縣方言系列(1/47)-京都篇

#japan#halloween#萬聖節#ハロウィン

#愛知#兵庫#九州#福岡#宗像#travel

#学日文#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