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驚喜出演這部日劇!︱日劇精選台詞-Life線上的我們

1 / 1
這部BL劇主要描述2位男主角,正經的伊東(白洲迅飾)與浪漫的西(樂驅飾)在學生時期,因為在路上偶遇並一起玩白線遊戲而結緣。之後兩人便展開一段甜死人不償命卻又虐心到底的愛情故事。另外,在【HIStory3:那一天】的香菇CP(宋緯恩,黃雋智)也在完結篇中驚喜客串!現在我們來看看本劇最扣人心弦的台詞吧!

本句翻譯:【我們是各自被拋到世上的某一個小小的點,感到不安且寂寞。因此一直尋找著能夠與自己相連的點,尋找能夠連成一條線的人而活在世上】

本劇原文:【僕(ぼく)らはこの世(よ)に放(ほ)り出(だ)されたちっぽけなひとつの点(てん)だ。心細(こころぼそ)くて、寂(さび)しくて、だからいつか繋(つな)がれるもう一つの点を探(さが)し、線(せん)になれる相手(あいて)を探し、生(い)きる】

人不可能一輩子自己生活,所以我們活在世上,每天都不經意地與他人產生連結,卻很難找到真正的知音。但是我們仍努力不懈地一直尋找,除了找對的人,也是尋覓著自己生存的意義。因此,才特別精選這段發人深省的話,分享給大家。本劇只有4集,每集25-30分鐘不等,是適合閒暇時候觀看的小品。我覺得故事刻劃相當細膩,角色情感轉折也十分扣人心弦。雖然沒有太多火辣辣的情慾戲碼,但平淡描寫的方式已經將濃厚的愛情烙印在觀眾心中了。所以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封面圖片來源:TWITTER

熱門文章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帥主廚變身抖M社長?︱日劇精選台詞-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ver.B)

日本活動有哪些? 👉萬聖節來chill一下!︱日本2020各地萬聖節活動4選 (ver.B)

動漫迷追番指南👉2020秋季動漫情報

#japan#HIStory#線上の僕ら#lifeloveontheline

#KKTV#白洲迅#楽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おうち時間#学日文

#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