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麵包的四角戀習題!︱日劇精選台詞- MY LOVE MY BAKER(烘焙戀人)(coverB)

1 / 1
這部雖然是深夜播出,但有別於其他重口味深夜劇,是一部輕喜劇及療癒小品。故事主要是描述麵包店店長美美子(本假屋唯香飾)偶然在店裡遇到來應徵的北薰(飯島寬騎飾),而展開了一段緣分。但他們彼此身邊有了薰的前女友(小宮有紗飾)與默默守護著美美子的設計公司高富帥(竹財輝之助飾),到底四角戀會如何發展,請大家自己去收看囉!現在來看看精選的台詞吧!

本句翻譯:【把喜歡的事物融入到工作中,是再好不過了】

本句原文:【好(す)きなことが仕事(しごと)になる!それって最高(さいこう)だよなぁ】

本劇主角一共有四位。第一位要介紹的是店長美美子。個性天真開朗,對麵包的愛無法用言語來比喻,因此對做麵包很敏銳,但對愛情則是處於天然呆。

第二位是辭去法國三星餐廳副主廚來到麵包店工作的北薰。個性稍微內向,一開始對店長的麵包愛無法理解,後來漸漸地發現自己的心意。

第三位是擔任設計公司負責設計麵包店形象的柏木。默默守護在美美子身邊,同時也時不時暗示他自己的心意。

最後一位是從事模特兒部落客的彩乃。自從與北薰分手後一直積極尋求複合,也希望他能成為最頂尖的法國料理廚師,因此使用了一些小手段。

就劇情來說,這部真的還蠻不錯的,除了後面劇情有點淪為偶像劇公式,有點可惜之外,其他部分瑕不掩瑜,是部適合休閒時觀賞的小品。另外一方面,就精選台詞來說,如果能在工作中融入自己的興趣,真的不只會有成就感,還能為工作帶來喜悅的感覺,就如同美美子對麵包的愛化為動力,努力做出讓客人有笑容的麵包,真的好羨慕阿!

▲全日文預告片(無字幕)

★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所有圖片來源: 推特

影片來源: ひかりTV youtube 

 (coverA)由此去 日語勉強男子IG

熱門文章

心靈雞湯請取用👉2020年的疫情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日影精選台詞-12個想死的少年

不知道看哪部才好? 👉2020秋季日劇情報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帥主廚變身抖M社長?︱日劇精選台詞-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ver.B)

#japan#mimiy#マイラブマイベイカー#烘焙戀人

#飯島寬騎#本假屋唯香#竹財輝之助#小宮有紗#鳴海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パン#学日文#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