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主廚變身抖M社長?︱日劇精選台詞-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ver.B)

1 / 1
由主持料理節目的帥主廚速水茂虎道與現正主演日劇【辦公室的秘密新婚】的女主角松井愛莉共同主演,描述一位派遣女社員在酒吧與公司抖M社長結下不解之緣,然後被抖M社長瘋狂迷戀與追求的超展開爆笑喜劇!抖M社長與抖S社員的荒唐愛情故事,現在展開!就讓我們來看看精選台詞是什麼吧?

本句翻譯:【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就能讓生活更輕鬆愉快】

本句原文:【自分(じぶん)の気持(きも)ちに正直(しょうじき)になったら、もっと人生(じんせい)楽(たの)しくなるよ】

主角介紹1-速水茂虎道飾演天城恭一

表面上正經八百、聰明絕頂,實際上是個被虐狂(抖M),希望被別人狠狠踐踏,他就越愛!正好與佐藤唯的相遇,意外開啟了他內心的開關……

主角介紹2-松井愛莉飾演佐藤唯

因為痛失愛犬而獨自到酒吧喝酒澆愁,沒想到意外遇到變態社長,之後展開了她被糾纏的苦日子,她也因此想方設法要擺脫他,沒想到……

主角介紹3-田中道子飾演三島冴

恭一的青梅竹馬,天才美女科學家,因為欣賞恭一的聰明才智,暗戀他已久,但一直被拒絕,直到某件事發生,才改變她的想法……

主角介紹4-平岡祐太飾演藍田航之郎

恭一的同期,天才外科醫,個性天然呆,在某次機緣下,察覺了自己對佐藤唯的心意,故與恭一宣戰,並與唯告白。

這部戲說到底只能用鬧劇來形容!一方面看速水茂虎道耍盡各種技巧,只為求被松井愛莉糟蹋就覺得十分有喜劇效果;另一方面看松井愛莉大翻白眼與無奈的表情,就會感到很好笑,不看不聽不理就好啦。本劇總共有10集,每集不到30分鐘,是部能夠好好殺時間又不會追過頭的日劇!雖然劇情普通又超狗血,但只要看到變態社長又要出招的各種名場面(從樓梯扶手滑下來、垂掛在房子外面等等),就不得不乖乖看下去!不過這麼鬧的劇,也是有發人深省的名句藏在裡頭,畢竟日劇都會有些說教的成分在。而今天分享給大家的,目的是想要鼓勵大家真誠面對自己的心,了解自己要什麼,才不會整天渾渾噩噩或隨波逐流,沒有了自己的形體。告訴大家一個小彩蛋,請大家把 ver.A和B台詞合起來一起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囉!(提示:雖然【ver.A】,但只要【ver.B】)

ver.A    由此去

【所有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熱門文章

追星族看這裡👉呆萌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5部必看日劇推薦!私下透露最喜歡女友這樣穿...

麵包與愛情我都要👉關於麵包的四角戀習題!︱日劇精選台詞- MY LOVE MY BAKER(烘焙戀人)(cove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靈雞湯請取用👉2020年的疫情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日影精選台詞-12個想死的少年

#japan#taiwan#drama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速水もこみち#松井愛莉#平岡祐太

#抖M#抖S#辦公室戀情

#学日文#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