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松島聰26歲生日快樂!11件事認識突發性恐慌症休養近兩年、被綜藝之神眷顧的天然末子

1 / 1

今天11月27日是日本偶像團體Sexy Zone成員松島聰的26歲生日,2018年經歷突發性恐慌症休養後,於2020年正式回歸團體,上個月剛舉辦完首次的個展,年底團體還有演唱會要舉行。近年松島聰活躍於戲劇、綜藝中,以天然的個性受到大眾喜愛,讓我們來認識這位閃亮的偶像吧!

一、松島聰 個人小檔案

1997年11月27日生的松島聰,出生於靜岡縣島田市,身高167公分、血型A型,職業是偶像、演員、歌手,經紀公司是SMILE-UP.

二、松島聰 出道歷程

2011年2月傑尼斯入所,2011年9月29日Sexy Zone結成,同年11月16日Sexy Zone出道。後來2014年5月5日,Sexy Zone的兄弟組合Sexy松結成,由松島聰擔任隊長,另外兩名成員為小傑尼斯的松倉海斗、松田元太(現為Travis Japan成員),直到2015年12月才回歸Sexy Zone。

三、松島聰 代表作品

松島聰演出的作品較少,但近年有慢慢在戲劇圈發展,2017年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2017年秋季特別篇》,後來2022年也出演了《記憶搜查 特別篇2~新宿東署事件簿~》、2023年《你回來了!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妝紅生活》等,期待他之後在更多作品上大放異彩。

四、小時著迷於Hey! Say! JUMP 夢想成為那邊世界的一部分

從小跟著姊姊看HSJ LIVE的 DVD,逐漸對傑尼斯產生興趣,也因為看了「NIN×NIN 忍者ハットリくん THE MOVIE」,憧憬著前輩知念侑李,後來會去便利商店和書店看雜誌,看著雜誌上的知念侑李散發出閃閃發光、開朗的氣息,讓他萌生想進入那邊世界、想成為HSJ伴舞的念頭。小五時基於好奇心投了履歷卻沒得到回覆,到了國中姊姊幫他寫履歷,再寄一次並附上一封自我感悟的信,才獲得試鏡機會。

五、藝術天份遺傳自建築師父親 姊代母職 陪他前往東京追夢

母親從小不在身邊,因此父親獨自撫養兩姐弟長大,父親在靜岡從事建築工作,聰的藝術天份受他影響,因此特別喜愛繪畫、設計、手作、書法、時尚穿搭等。才藝方面,受到家庭影響,喜歡李小龍和成龍,因此小學四年級嘗試學了空手道;小五的時候也有踢過足球。出道初期有段時間是東京靜岡來回,遇到旅遊旺季時,搭新幹線只能搭自由座、也曾有在廁所吃過便當的日子。和大八歲的姊姊感情深厚,聰高中畢業後,曾陪他追夢而來到東京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笑容療癒 是團體中的太陽 受綜藝之神眷顧的偶像

個性溫柔體貼、帶有天然特質,團體中的氣氛製造者,笑點低,常想到好笑的事情就會笑出來。時常被綜藝之神眷顧,著名事件為鐮倉被老鷹叼走的可麗餅;另類追女生的行為也讓他有「分手大師」的綽號;在Sexy Zone CHANNEL寫出印象深刻的川柳,同時也被譽為「川柳大師」。

七、因突發性恐慌症 休養近兩年 治癒內心傷痛 是為了與你相遇

2018年因突發性恐慌症休養近兩年,因為容易對周遭事物敏感,會特別在意人的行為言語。過去的他缺乏自信、個性內向、會為了避免傷害對方而隱藏自己真正的觀點。出道臨時,所以缺少經驗,當初自己也不是以出道為目標進入這個世界,因此對那些尋求出道而努力的朋友們感到愧疚抱歉。在休養期間飼養的法鬥Biscuit是療癒、陪伴他度過痛苦治療時期的重要存在。

八、 「無論我是誰 都要接受自己」 並肩走過12年 想創造更多未來

休養期間嘗試改變想法,不要過於逼迫自己、雖然想領先十步,但也不要害怕前進三步後退兩步,誠實面對自己後,看見的風景變得更寬廣、也更加自信與堅強。曾說過無法想像在家看電視如果看到其他成員、卻沒有自己的時候會有多難過。並肩走過地12年,Sexy Zone已成為最自然的存在、會出現在夢裡、日常談話裡、只能想像團員們攜手走下去的未來。

九、松島聰的興趣愛好

松島聰擅長繪畫,曾在第41屆的「24小時電視」中負責了慈善T-shirt的背面圖案設計,也參與sexy zone官方角色sexy bear的設計。從小最愛美術課、手作、對細節講究、還曾經用免洗筷做的作品獲獎。他的興趣也很廣泛,喜歡觀葉植物、時尚的穿搭設計、書法等。

喜歡的食物有納豆、牛舌、酸梅、茶、土鍋飯(砂鍋煮出來的白飯),喜歡的味道有香草和茉莉,也覺得新書的味道很好聞。另外,松島聰從小學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粉絲,當飾演「馬份」的演員湯姆費爾頓來到日本時,他排隊排了六小時才獲得簽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松島聰的有趣小事

松島聰從小在家就是一隻小猴子,由於出生在靜岡,很喜歡自己的故鄉,名言是「我的富士」。松島聰很喜歡自己家中的廁所,因為讓他很有安全感,小空間給他有平靜的感覺,在電視台和錄完節目後,也會坐在廁所裡思考一整天過得如何、在裡面讀書、讀劇本。

另外他很喜歡打掃,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吸塵器,睡前也要打掃完才能睡得著覺。未來的夢想是能夠出演電影,是不是主演都沒關係,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結尾的名單中。

十一、松島聰的座右銘

松島聰的座右銘是「流した汗は嘘をつかない」(你流下的汗水不會說謊)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11件事認識Snow Man渡邊翔太!愛吃軟糖、永遠的5歲兒

11件事認識Sexy Zone佐藤勝利!偶像界的「顏面人間國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2023冬季日劇《Giver Taker》❄️|WOWOW出品懸疑片、你是給予者還是奪取者?

11件事認識《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運動系美女、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

#松島聰 #松島聡 #まつしまそう #MatsushimaSo #世界奇妙物語 #你回來了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記憶搜查特別篇2新宿東署事件簿 #妝紅生活 #sexyzone #偶像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