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新宿店,不只香濃咖啡還有冰涼的ICE CREAM

1 / 1

大家知道「猿田彥咖啡」除了咖啡以外,也有冰淇淋品牌「Tiki Taka」嗎?從惠比壽小店「猿田彥咖啡」,一路變成連鎖店,甚至曾來到台北設立門市,目前又得在日本才能喝到「猿田彥咖啡」,因此,如果剛好到新宿這一區,就會忍不住先去吃碗柚子拉麵,再到「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複合式新宿店,來份飯後甜點,更多關於「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新宿店的菜單價錢、食物、用餐環境、味道、店家資訊,繼續往下滑吧!分享給你參考。(猿田彥咖啡系列的復古懷舊風喫茶店Pastet Cafe)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店家資訊

猿田彦珈琲とティキタカアイスクリームのお店

營業時間:8:00~22:0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5 新宿ルミネ1 1F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的位置很好找,從十字路口大門進去左手邊就能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菜單價錢

猿田彥咖啡的咖啡價位大約落在日幣含稅500-700元,Tiki Taka冰淇淋以球數來計價,1球Tiki Taka冰淇淋日幣含稅350元,2球Tiki Taka冰淇淋日幣含稅580元,3球Tiki Taka冰淇淋日幣含稅730元,如果要冰淇淋加配料再多50元,大家也可以直接參考官網菜單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餐點味道

當天選了一杯熱的猿田彦咖啡拿鐵(日幣含稅600元),一杯1球青蘋果萊姆Tiki Taka冰淇淋(日幣含稅350元),以及一杯抹茶搭配樹莓的2球Tiki Taka冰淇淋(日幣含稅580元),咖啡飄來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味道也蠻順口,或許是剛吃完拉麵和叉燒飯的關係,冰淇淋登場的正是時候,無論是微酸微甜的青蘋果萊姆或樹莓,還是濃郁苦甜抹茶,都十分爽口。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用餐環境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複合式新宿店,中間是點餐櫃檯和冰淇淋櫃,右手邊有販售咖啡豆與週邊商品,最左邊是臨近街道的內用區,位置不多,大概就6-7個座位,適合短暫停留,不方便久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品牌介紹

2011年「猿田彥咖啡」創辦人的最初開店原點,就只是單純希望在夢想中的環境,將好喝的咖啡帶給更多人,2017年8月開發出了「Tiki Taka冰淇淋」,2018年9月首次跨足海外,有了「台北南西店」,2020年3月伴隨嶄新的JR原宿車站重生,都市型旗艦店「猿田彦珈琲 The Bridge 原宿駅店 」也誕生了,如果夏天的溫度太熱,不想喝咖啡,不妨改來一球「Tiki Taka冰淇淋」。

猿田彥咖啡原宿店

這次除了去使用猿田彥咖啡的「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和「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複合式新宿店以外,也有到訪都市型旗艦店的「猿田彦珈琲 The Bridge 原宿車站店」,覺得又是不同的風格概念,假設旅程景點有安排去竹下通、明治神宮或表參道,又喜歡猿田彥咖啡的話,可以繞過來晃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
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官方Instagram、店家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猿田彥咖啡 #TikiTaka冰淇淋 #猿田彥咖啡原宿店 #TikiTakaICECREAM #日本咖啡廳 #東京咖啡廳 #新宿東京咖啡廳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