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布丁入口濃郁滑順,東京表參道簡約時尚風甜點店。

1 / 1

Pastel布丁對於喜歡日系甜點的人來說,或許不陌生,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023年4月份,Pastel布丁在東京表參道多了一間充滿時尚感的分店,『パステル表参道店』仿佛旗艦店一般,走著低調卻不失奢華的風格,更多關於Pastel布丁東京表参道店的交通資訊、菜單價錢、環境風格、味道、店家品牌故事,繼續往下滑吧!分享給你參考。

Pastel布丁表參道店交通資訊

營業時間: 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8番2号

電話:03-6721-0417

這次來的東京表參道新店,2023年4月27日開幕,「Pastel布丁」目前主要的單店型門市,如果單純想嚐嚐味道,大家也可以查詢官網,去離自己比較近的櫃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el布丁菜單價錢

「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含稅日幣540元,「パステル ア・ラ・モード/Pastel à la mode/時尚水果甜點」含稅日幣1100元,「パステル ア・ラ・モード」是2023/5/12新販售的品項,也是表参道店的限定甜點,當天在店裡看見的選擇很簡單,就是這兩款,如果要當下食用,沒有帶餐具的話,湯匙一根是日幣10元。

Pastel布丁味道評價

大家可以細看「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布丁的部分其實有兩層,上層淺色雞蛋黃偏白,下層是淺色雞蛋黃,底層有焦糖醬,「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的1984代表了年份感,歷經30年依舊被眾多人喜歡的味道,運用雞蛋、生乳、牛奶、砂糖、香草等等食材,搭配製作工序,「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入口非常滑順,比起固態的布丁,更加液化且濃郁,香甜的布丁和苦甜感的焦糖醬,呈現微妙的平衡,真心覺得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嚐完「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之後,立刻換吃Pastel表參道店限定的甜點「パステル ア・ラ・モード」,從側邊可以清楚看到一層一層堆疊的內餡,有水果、布丁、焦糖、生乳...等等,共6層,不同於「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單純享受布丁濃厚的滋味,「パステル ア・ラ・モード」多了水果的甜味,吃一個「パステル ア・ラ・モード」不僅能嚐到滑順布丁,還有各種水果帶來的香氣與酸甜滋味。

Pastel布丁用餐環境

隱身在表參道眾多商店的Pastel布丁,有種鬧中取靜的氛圍,門面色調簡約帶點時尚感,走進店裡,右手邊的透明蛋糕櫃,擺滿誘人的布丁和水果甜點,左手邊有一排木紋長型椅,或許非假日去的關係,當天沒有擁擠的人群,剛好能直接坐在店內品嚐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el布丁品牌介紹

1993年就開賣布丁的パステルデザート(Pastel dessert/pudding),是株式会社オールハーツ・カンパニー的其中一個品牌,幾年前很夯的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也是這個集團的品牌喔!パステルデザート將原本固態感的丁,藉由職人技術,呈現出不同的滑順濃郁口感,讓初次第一口吃下「なめらかプリン1984/1984滑順布丁」的當下,充滿驚豔。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官方Instagram、店家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Pastel布丁 #表參道甜點推薦 #東京甜點推薦 #パステルプリン #パステルデザート #日本好吃布丁推薦 #日系布丁推薦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