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t Cafe咖啡甜點專賣|猿田彥珈琲嚴選,新宿巨大3D貓咪腳下的復古懷舊風喫茶店!

1 / 1

巨大3D貓咪已算是遊客必訪的新宿景點之一,而底下的「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是猿田彥珈琲監製的復古懷舊風品牌,「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店內咖啡使用猿田彥的豆子,還用可愛貓咪元素裝飾擺盤冰淇淋芭菲甜點,更多關於「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的菜單價錢、食物、用餐環境、味道、店家資訊,繼續往下滑吧!分享給你參考。

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店家資訊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3-18 クロス新宿ビルB1

營業時間:週一~五13:00~22:00;週六日國定假日11:30~22:00

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菜單價錢

店內的菜單種類有甜點parfait、咖啡和茶類飲品,每個人的內用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大約落在日幣1000-3000元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餐點味道

Pastet Cafe的咖啡非成A、B、C、D四款,都是猿田彦珈琲嚴選的精品咖啡,用苦味、烘焙程度、爽口等來區分風味,我們選了三毛貓芭菲飲料組合(日幣含稅2700元)和紅茶(日幣含稅1000元),三毛貓芭菲使用的也是猿田彦珈琲的品牌「Tiki Taka冰淇淋」,各種巧克力餅乾、貓咪巧克力、咖啡點綴,因為不同的顏色交錯就像三花貓一樣,走的是可愛風格,「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有一定的消費金額,適合逛街累了坐坐休息的店,如果單純想朝聖猿田彦珈琲的咖啡跟嚐鮮「Tiki Taka冰淇淋」,也可以到LUMINE1「猿田彥咖啡Tiki Taka冰淇淋」新宿店。

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用餐環境

Pastet Cafe咖啡就在3D巨大貓廣告牆的同一棟大樓地下1樓,走道不寬,有點斜度,而內裝與座位很有復古懷舊設計感,整個店屬於長型空間,位置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品牌介紹

Pastet Cafe想提供一個能放鬆享受咖啡與甜點的地方,而關於「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店名的由來,就像當初「猿田彦珈琲」中的「猿田彦」是神明的名字,因為「Pastet Cafe喫茶パステト」剛好在3D巨大貓的下方,因此,引用埃及貓型女神Bastet,結合店內主打甜品Parfait的想法,讓Parfait+Bastet=Pastet,分享給大家這個新的「猿田彦珈琲」系列店嚐鮮體驗。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
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官方Instagram、店家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猿田彥咖啡 #猿田彥珈琲 #Pastetcafe#新宿咖啡推薦 #新宿巨大3D貓咪咖啡廳 #新宿巨大3D貓咪咖啡店 #新宿巨大3D貓咪咖啡甜點店 #喫茶パステト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